Top

歡迎光臨!!!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活動

昕滿奕足 | 2014-07-30
親子出遊趣

寶貝們要去麥當勞上班囉!
在網路上看到媽咪分享了小小服務員體驗活動,正好就位在台南的海佃路麥當勞,這裡目前是常態性的週六週日都有舉辦,其他門市大部份都是不定期舉辦,媽咪馬上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名額,我們很幸運的排進了6/28下午5點的場次!

提早到現場後直接上二樓報到!

每位小朋友都要先換上工作制服和帽子,麥當勞阿姨很熱心,還會主動幫小朋友換裝呢!

很幸運現場報名還有名額,讓臨時起意的瀚寶妹也可以一起參加~

小朋友都到齊了,大家一起合照!

來一張做鬼臉的合照~

再來一張麥當勞的招牌動作~M~
阿弟仔還在做鬼臉~

接著就開始進行職前訓練,先來練習幾句招呼語,(舉起手)你好,歡迎光臨~

拍完照到樓下,準備開始上班囉!
請小朋友站在門口的兩側,列隊歡迎客人~
有客人進來要說:(舉手)你好~歡迎光臨!離開時要說:(敬禮)謝謝光臨麥當勞!

看到這麼大的歡迎陣容,客人都不敢走進來了,所以就請爸爸媽媽充當客人讓小小服務員練習!

弟弟和瀚寶妹兩個年紀最小,敬禮的動作卻是做得最好的,阿弟仔一整個快180度鞠躬了,看得現場的家長直呼「好可愛啊!」

和值班經理give me five後,小小服務員就要正式上班囉!

接著就進入工作區參觀~ 由於場內空間較小,小小服務員分成兩批來進行!

我們先進入員工休息室參觀~
麥當勞阿姨講解了大致的流程,先介紹辦公室及員工休息室後,再介紹等一下要參觀的冷藏庫,冷凍庫及倉庫等!

接著就讓小朋友實際進入冷藏室體驗,找找看冷藏室裡都放了些什麼~

大人也可以跟著小朋友進去參觀喔!

接著要來體驗冷凍庫囉!
一聽到冷凍庫裡會冷得受不了,姐弟倆都不敢進去,只能在門口拍拍照囉!

接著參觀倉庫~

最後來到現點現做的漢堡製作現場~

這個冰箱是薯條的分裝器,只要把籃子放進去,按下開關就會自動掉出定量的薯條,在使用上很方便呢!

接下來進入活動的重頭戲 ,由小小服務員登上櫃台幫客人點餐,為了避免年紀小的小朋友失去耐心等候,所以會從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先點餐!

每位小朋友都會先當小客人,再進入櫃台當小小服務員,替下一位小朋友進行點餐服務,瀚寶妹這張好萌好可愛啊~

參加費用189元就是在這裡付費的喔!(含活動費用100元及兒童餐89元)

換阿弟仔來幫下一位客人點餐服務~

麥當勞阿姨會在一旁教小小服務員如何點餐及收錢找錢,不急不徐非常有耐心的讓小小服務員慢慢完成工作喔!

點餐及收錢找錢都是實際操作,讓小小服務員的體驗更有臨場感喔!

奕:我點完餐了,我好棒!

點完餐再將餐巾紙及沾醬放在餐盤上,就完成了櫃檯的點餐工作!

點餐過後就是幫客人準備餐點,先裝冰塊,再按飲料鍵,蓋上杯蓋,飲料就做好囉!

最後還可以體驗霜淇淋機器,自己製作一支迷你霜淇淋喔!

等媽咪拍完弟弟再回到櫃檯前,昕昕都已經快點完餐啦!還好二阿姨有錄影,真是太感謝二阿姨了~

昕昕一樣先體驗製作飲料!

我們加點的餐點也會讓小朋友直接體驗製作,所以昕昕還做了冰炫風喔!

麥當勞姐姐都會很有耐心的從旁協助小朋友!

自己做完霜淇淋後直接先吃一口,這應該是體驗小小服務員最好的報酬了!

最後就可以端著自己剛剛點的兒童餐上2樓享用囉!

活動結束後還會頒發小小服務員的獎狀及小獎品喔!

現場報名的瀚寶妹也馬上領到了小小服務員的獎狀,讓人覺得麥當勞的辦事效率很高呢!

下班了就可以到遊戲區放鬆一下囉~

小朋友穿上工作制服及帽子,就變得有模有樣,好可愛,從工作區的參觀到櫃台的點餐,以及飲料和霜淇淋的製作,最後頒發獎狀及小獎品紀念,再加上麥當勞員工的耐心及友善指導,讓媽咪覺得整個活動內容豐富又有趣,麥當勞不再只是吃兒童餐玩溜滑梯,如今又多了小小服務員的體驗活動,讓麥當勞成了名副其實的兒童歡樂營,也是許多小朋友充滿童年記憶的地方喔!

【活動資訊】麥當勞小小服務員體驗營~台南海佃門市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2號
▲電話:(06)2501613
▲體驗時間:週六,週日:每天下午3點和5點各一場(暑假期間會加開週五的場次)
▲活動費用:189元(含活動費用100元及兒童餐89元)
▲海佃路FB粉絲頁:麥當勞台南海佃餐廳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