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蝴蝶麵變身可愛小髮飾

打開兔比畫匣子 | 2016-08-10

有沒有想過好吃的蝴蝶麵,也能變身可愛的飾品~

假日在家不知道要跟孩子們玩什麼,突然想到有煮剩的義大利蝴蝶麵。是不是可以DIY讓它變身女孩們的小飾品呢!?

準備材料有: 蝴蝶麵、壓克力顏料、UV水晶膠、UV燈、剪刀、緞帶、熱熔膠槍、熱熔膠、長方壓夾。

材料雖然不少、但是作法相當簡單呦~ 兔比媽咪簡單的畫了一張說明圖解,如下

開始動手圖顏色囉~ 蝴蝶麵用壓克力顏料塗上你們喜歡的顏色,等顏料乾後就可以輕輕刷上一層UV膠增加飾品的光澤度(若沒有可用亮光漆代替),然後在作品表面放上水鑽再進UV燈照燈使膠硬化,水鑽就會牢固固定在作品上囉~

然後呢就是來組裝囉~先幫長方壓夾用熱熔膠黏上喜歡的花色緞帶,包覆整個髮夾,然後再把做好的蝴蝶麵黏在髮夾上~就完成了!!!

閃閃動人相當可愛呦~

再來看看兔比們帶起來的成品照吧! 大家也一起試試看好嗎~

女孩們的飾品永遠不嫌多~一起跟家中的女孩們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小飾品吧!

 

創意來源:

打開兔比畫匣子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