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分享親子創意生活好點子

瀏覽了網站所提供的玩樂資訊和創意素材之後,你是否也躍躍欲試,想分享屬於你和孩子的親子創意給親子就醬玩的家長呢?我們歡迎任何能增進親子優質互動時光的來稿,舉凡親子手作DIY、親子遊戲點子、親子出遊體驗、繪本童書閱讀分享等等,都歡迎投稿!

在開始撰寫文章前,請先了解投稿的規則:

文字撰寫:

如果你提供的是需要DIY創意,請勿只分享成品,讓大家乾瞪眼喔。需要什麼材料?如何實作?和孩子怎麼玩?都是各位爸爸媽媽很感興趣的重要環節,請務必清楚撰寫,這樣若有爸爸媽媽想如法炮製,才有辦法成功達成任務喔!

圖片:

至少提供一張圖片,需為jpg, png或gif檔。圖片像素寬度至少480以上,640以下,你可以在編輯器裡面調整圖片寬度。檔案大小勿大於320KB。

完成投稿之後,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親子就醬玩編輯部會進行審稿作業,在10天內,你將可以在網站中看到投稿文章在網站上現身。如果沒有在10天日出現,那就表示文章沒有被錄取:(請注意,親子就醬玩編輯部保留文章修改權,如有錯字或與主題無關的資訊,我們會進行修改或刪除。

為什麼投稿沒有出現在網站上?

不是所有文章都會被錄取,最常見的原因如下:

1. 圖片不佳或沒有圖片
2. 文章沒有提供夠棒的創意點子、觀點或體驗
3. 文字撰寫不完整或很難閱讀
4. 跟網站上現有的創意重複了
5. 廣告文
6. 不符合親子就醬玩網站範圍及精神的文章

若投稿方面有其他問題,請email詢問:contact@kidsplay.com.tw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