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免下載!網站工具來幫忙,DIY摺頁寫真書超簡單

打開兔比畫匣子 | 2015-10-07

自從兔比去上學後,我們家就大大小小感冒不斷,媽咪雖然有了一個上午的清靜時刻,但因為弟弟還處在學走路的階段,所以還是要時時刻刻跟隨在旁,只有利用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做做手作。上個月買了兩本關於"用一張紙做一本書"的新書,一直很想找時間玩玩看,但是媽咪我實在太懶惰了!自從來噴完登革熱後,被我打包起來的工具我就不想拆開了,因為難得書桌變得很乾淨。

今天就來分享個簡單又方便的做 "迷你摺頁寫真書" 的網站吧! 其實之前有介紹過,就是可以做出立體翻轉摺紙的網站,它還提供了另個功能就是做 FOLDBOOK
make your own photo foldbook:請進連結

進入網站後

1.先選要上傳的檔案
2.開始上傳八張您喜歡的圖片或照片
3.可以在各張照片裡加上文字說明,旁邊可拉選字體大小
4.最後在按下 build page,可從旁邊的小視窗預覽成果。

如果都選定OK了! 只要按下 make your book! 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就是:預覽、列印、檔案儲存。搞定!!

印出來後,先摺成八等,中間虛線剪下去,左右兩邊往下一摺,一本小書就誕生囉! 不懂嗎? 沒關係,網站的最底下有教學影片跟圖解,很簡單的啦!!

花俏的媽咪做好後,還要貼上我最愛的貼紙裝飾裝飾~ 一本可愛的"迷你摺頁寫真書"就完成了~

可以當可愛的生日卡片送朋友,或是做好收集成一本本的小寫真本,都是棒的想法喲!

趁著連續假期,快點動手作一本吧!

 

創意來源:

打開兔比畫匣子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