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關於我們

zymogens, 六年級媽媽一枚。

有了小兔寶之後,發現自己對玩樂一竅不通,不論是帶孩子外出用餐不會打擾他人的餐廳,還是在家陪小小外星人玩耍的小伎倆,都完全是處於有待開發的原始人狀態。

偏偏從玩樂中學習認識世界可是孩子當今最重要的使命啊,新手媽媽我豈能有愧於高貴的母職?!於是乎Google成為新手媽媽最依賴的工具,但也同時發現到,不論是在家玩或外出玩,家長們其實缺乏整合性的資訊,老是必須自己Google網站和部落格、穿梭論壇,透過重重篩選去找尋合宜的餐廳景點活動和寓教於樂的親子遊戲和玩樂素材,非常辛苦,因此促成了這個網站的想法。

出去玩的部份,提供適合親子前往的餐廳及景點資訊,採用部落客聯播的概念。透過連結在網路上默默耕耘的親子部落客,邀請作者轉載與孩子到訪過的餐廳與去處。除了文章的體驗書寫具有實際到訪經驗的參考價值,也搭配由我們站方跟商家求證過的基本資料和親子親善設備服務明細(如哺乳空間、寶寶餐椅、遊樂設施等),提供給家長參考。

在家玩的部份,則引入國外手作DIY和方便家長列印使用的printables素材,讓家長在孩子不同成長階段,能從這裡獲取一些點子,和孩子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之餘,也幫助孩子在這些開創性的活動下,體力和腦力上獲得全面的開展。除此之外,親子App單元的導入則擔任了新世代數位匯流的橋樑。原本在網路業任職的我,深知在這個事事幾乎全面數位化的世界,這一代的數位原住民非得建立和數位工具的「美味」關係不可(不只美味,還要健康!),如何幫助孩子,就變成家長很重要的課題啦!

這個網站,如同我的小兔寶一樣,邁開稚嫩的腳步,迎接未知和驚奇,願你共襄盛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