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妖怪來了之宜蘭窯烤山寨村麵包店
    妖怪來了之宜蘭窯烤山寨村麵包店

    妖怪來了之宜蘭窯烤山寨村麵包店

     
    •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 (03)928-9933
    • 09:00-20:00全年無休
     

部落客帶路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 到訪日期:2014-03
玩完了龍潭湖還有一點時間,肚子有點餓的施爸就提議到每次經過都一堆人的山寨村走走,看看裏面在搞什麼名堂!?看起來應該是有吃的可買~

山寨村故事是來自於日本沖繩東方的某個小島上,小島因為地震的關係一夕之間沉沒海底中,住在島上的巨人赤魁,便游到台灣的東北部登陸,於是來到了宜蘭的蘭陽平原這個地方,一開始巨人跟當地的居民相處和平,會提供勞力幫忙建蓋房子,則居民會提供糧食給巨人,但漸漸的巨人跟當地居民因分配不均的問題,關係開始產生裂縫,於是居民為了對抗巨人,便在村裡建立了「山寨村」這個基地,也成立蘭陽防衛隊,在經過了多次的防衛與抵抗,終於消滅了巨人赤魁。
窯烤山寨村延續溪頭妖怪村的主題,再加上蘭陽平原故事,重新塑造出巨人赤魁的形象風格,創造出了這個神秘的山寨村,山寨村以木造的建築、建築上掛上紅色燈籠,看起來很有日式風格,餐廳裡面也擺放了大巨人赤魁,手上還拿著一個超大的麵包,裡面的餐廳菜色也是琳瑯滿目,名稱也都取的相當有趣特別,連洗手間的標示也是用得很逗趣好玩,會讓人不僅的會心一笑。

這是日本妖怪巨人的家耶~~你們怕不怕呢?

日本進擊的妖怪巨人就要住日式的房屋...

看起來裏面住的是紅魔鬼....也就是巨人赤魁.

 

這次來到山寨村運氣很好,居然遇到赤魁娃娃出來逛大街,跟大家合影互動的時段,店家還真會操作.

丫~~~赤魁來了,大家塊陶丫!!!!!!!!!!!!!!!!!!!!!

這尊赤魁遠遠看就有點恐怖了...感覺得到應該滿大尊的.

其實這只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麵包店而已.後半部也有供應餐點.但他們主題式的操作可以看到得到很大的成效,據停車場的阿伯說每天都是人山人海.

施爸眼看大家都在排惡棍麵包,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好吃或不好吃,也加入排隊的行列,哈,這就是台灣大的習慣嗎?排隊的商品比較好....而且"限量"是殘酷的.

等了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惡棍麵包去結帳了....150元/份.

現寶時間,這就是排了15分鐘,聽說很好吃的惡棍麵包(軟法).

 

這尊赤魁巧妙地把麵包店和餐廳切成一分為二,而胯下則是餐廳的入口.

餐廳內還有一隻赤魁baby被綁了起來.

大家拿著惡棍出擊吧!!!其實惡棍是要制服小人用的....棒打小人!!!

我只能說佩服他們的創意和行銷,把一個普通再不過的麵包也可包裝成如此.

最後在一旁還設置了像是日本神社般的許願池.

裏面看得出來許願的人著實滿多的...水池裏銅板一堆.做法就是拿硬幣往小鐘上面丟,能發出聲音者願望即能實現,上有事業,健康,愛情等等的願望鐘.

萱萱妍妍媽第一次丟健康運就中....手長腳長的人還是有優勢的.

萱萱胡亂的丟了三次才勉強丟中.....噹!!!

MIGA也來試試....可惜~~~~其實就是好玩就好啦.

玩了一個下午,小人們開始又喊餓了,所以是餵食時間.

outlander的後車廂可做為野外椅子使用真的很方便,我很愛這個功能.

好了,晚上時間已到,我們要到礁溪長榮鳯凰酒店泡湯去了~~~

 

文章來源: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03)928-9933
 

09:00-20:00
全年無休

   
消費資訊

視商品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火車:至礁溪站或宜蘭站,再轉乘計程車即可到達。
客運:葛瑪蘭客運、首都客運至礁溪站或宜蘭站,再轉乘計程車即可到達。
開車:國道五號下宜蘭交流道直行右轉大福路(縣192),碰到中山路五段右轉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大坡路(路口為全家便利商店),往龍潭方向直行遇到派出所左轉梅洲一路(叉路口右側為派出所),直行梅洲路到底結龍橋前右側明顯建築即為窯烤山寨村。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It's my life~ 記錄施爸一家人生活大小事及育兒心得感想, 同時有... 更多

  1. 大空間設計感民宿,休憩放空好選擇~宜蘭幸福時潮旅宿
  2. 扭蛋好玩、食材好吃的遊玩系旋轉壽司~桃園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
  3. 不只有睡覺,還有泡湯和小而美的親子共遊空間~宜蘭Just Sleep捷絲旅 宜蘭礁溪館
  4. 見證台灣稻米的歷史~宜蘭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
  5. 在天然的海水游泳池,跟著魚兒水中游~基隆和平島海角樂園
  6. 翻滾吧!滑梯~台南佳福寺滾輪滑臺
  7. 享受三種風格建築的無料景點!台南吳園藝文中心
  8. 當個一日蔥農,體驗拔蔥、洗蔥、還有蔥油餅DIY哦!宜蘭蔥仔寮體驗農場
  9. 典雅風的享受~化身小紳仕小淑女!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10. 可散步可餵魚親子半日遊好去處~桃園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
  11. 玩到不想回家的水療池~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12. 超萌拍照地點!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自助報到機台)
  13. 大人安心逛,小孩放肆玩:IKEA新莊店兒童遊戲區
  14. 旗山糖廠:懷舊吃冰去!
  15. 新營糖廠
  16. 充滿日式風味的礁溪溫泉公園
  17. 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體驗
  18. 妖怪來了之宜蘭窯烤山寨村麵包店
  19.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肥皂DIY課程體驗
  20. 平溪十分菁桐鐵道懷舊行
  21. 外木山大武崙澳底漁港
  22. 新山夢湖
  23. 乳牛的家
  24. 活力健康農場
  25.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26.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
  27. 台大安康農場
  28. 南台灣人文微旅行:從台南菁寮無米樂社區看見感動
  29.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30. 皇后鎮森林
  31. 味全埔心牧場
  32.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33. 蘭城晶英酒店
  34. 遊戲愛樂園(中和環球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