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熱氣球意象攀爬架,旋轉陀螺轉起來~台東兒童運動公園
    熱氣球意象攀爬架,旋轉陀螺轉起來~台東兒童運動公園

    熱氣球意象攀爬架,旋轉陀螺轉起來~台東兒童運動公園

     
    • 台東縣台東市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潔妮食旅生活 | 到訪日期:2023-12

台東兒童運動公園,13項遊樂設施新開放。
之前與你們分享過位於台東縣立體育場旁、「台東兒童運動公園」超好玩的兒童遊戲區,於今年夏天新啟用了共13項的主題遊戲區!主題有台東鐵道旅行、時光隧道故事牆,依台東特色設計熱氣球意象設計的攀爬架、森林挑戰型冒險遊戲場、鐵道滑索、旋轉陀螺、倉鼠滾輪等共13項主題遊戲,適合6到12歲孩童,大家一起去玩耍吧!

台東親子景點|台東兒童運動公園

之前與你們分享過位於位於台東縣立體育場旁、「台東兒童運動公園」超好玩的的兒童遊戲區,占地達2000平方公尺,非常的寬敞,而且設有夜間照明,連夜晚也可以來遊玩放電!另外還設置了15組體健器材,與兒童遊樂區相鄰,讓大人們也可以抽空一起運動健身。
今年七月,台東縣府在縣立體育場興建的全新兒童運動公園正式啟用,總共有13項主題遊戲區:
台東鐵道旅行、時光隧道故事牆,依台東特色設計的熱氣球攀爬架、森林挑戰型冒險遊戲場、鐵道滑索、旋轉陀螺、倉鼠滾輪。
充滿巧思與冒險的全新遊樂場,特別適合6到12歲的較大孩童,小小孩也可以挑戰,不過建議家長要在旁邊陪同比較安全喔。

台東兒童運動公園|新主題遊樂設施

熱氣球意象攀爬架
台東近幾年,每年都會舉辦熱鬧的熱氣球季,這款遊戲設施就是以熱氣球為主題,小朋友可以在裡頭攀爬挑戰,不過遊玩的小朋友好多阿,媽媽我一度擔心孩子們會被踩手踩頭XD
另外這款攀爬架也結合了各種攀爬遊戲、以及溜滑梯,另外底下還結合了鐵道旅行故事牆,訴說著台東火車站的故事。

鐵道滑索
滑索遊樂設施一項是孩子們排隊排很久也想玩,又怕又愛玩XD

鞦韆
數量不多的鞦韆,大家都要乖乖排隊等待;
下方都有鋪上木屑,安全度提升不少。

磨石子溜滑梯+攀爬區
這一區就比較適合年紀較小的孩子啦!不用跟大孩子爭搶位子,也能玩得開心。

沙坑區
貼心的在上方設計了遮陽布,
不然台東的太陽可怕的很,無法直接這樣大曬特曬阿。

森林挑戰型冒險遊戲場
這系列特別適合喜歡攀爬的孩子們,很有挑戰呢。

旋轉陀螺
因為刺激好玩,所以大受孩子們歡迎,我們等了好久一直玩不到,只好安撫覓覓下次再來玩:)

 

文章來源:潔妮食旅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東縣台東市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