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清涼戲水區×撿雞蛋體驗,親子同遊好去處~桃園隆泉休閒農場
    清涼戲水區×撿雞蛋體驗,親子同遊好去處~桃園隆泉休閒農場

    清涼戲水區×撿雞蛋體驗,親子同遊好去處~桃園隆泉休閒農場

     
    • 桃園市龍潭區淮子埔路138巷58-1號
    • (03)411-2777
    • 週六週日9:00-17:30週一至週五休園
     

部落客帶路

❥❥暖男哥哥,傲嬌妹妹❥❥ | 到訪日期:2023-09

隆泉休閒農場 假日限定親子點,有動物還能玩水喔~

有著超可愛水上哈比屋、網美露營區,不入住一樣也能進園區遊玩!而且五歲以下免費入園,週末很適合帶著孩子來這裡玩。

這邊假日才有開放散客入園遊玩,五歲以下免費,門票皆無折抵園區消費喔~(園區內的動物目前沒有提供餵食)

入口處就有提供免費租借滑步車、扭扭車(壓證件或壓租金,歸還後退回),兄妹立刻借了兩台滑步車來騎!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人潮不多,可以騎蠻久的!如果人潮多就要在時間內歸還喔~也可以自己帶車車來玩更盡興!

另外也有提供這種遊園車可以租借哦(但這個需要大人才能騎)

有另外付費的釣魚體驗,我們看到好幾組親子,爸媽在這釣魚,孩子就騎車放電,感覺好愜意。

園區的小動物也不少,有山羊、梅花鹿、陸龜、鵜鶘,環境很乾淨沒有大便臭味這點很加分,但這邊動物不能餵食。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店家在餵食鵜鶘,超有趣~

唯一能體驗的餵食就是咕咕雞了!餵食+撿雞蛋體驗是另外付費報名參加,我們剛好有看到有別組客人體驗,還有小斗笠可以戴很可愛!但這邊撿雞蛋體驗印象中是一人$150,可以餵食咕咕雞跟撿四~五顆雞蛋回家(實際內容還是依園區提供為主喔)

兄妹最愛的就是這裡了,超涼的室內戲水池,山泉水超級涼快,加上在室內有遮蔽,玩水也不用曬太陽這點超級加分啊!

室內提供很多原木座位可以讓父母休息,可以帶一些食物來,讓孩子玩水後補充體力喔!實在很喜歡這種可以輕鬆放電孩子的地方~

投幣式的遊樂器材這裡也有,有旋轉木馬、挖土機等等,但兄妹都在玩水根本沒空玩這個

戶外有提供簡易版的溜滑梯跟沙坑,雖然不是豪華路線,但是小孩看到也是很開心,要玩沙坑要記得帶挖沙工具來!沒帶的話這邊也有販賣喔!

園區假日都會有露營住客入住,園區老闆下午還拿出了大型泡泡讓孩子玩,所有小孩看到大泡泡眼睛都發亮了,玩的超級開心啊!

園區有提供盥洗設備跟吹風機可以免費使用,很方便玩水後整理清洗乾淨。

園區的水上哈比屋真的超可愛!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住宿風格覺得好特別,水池裡面還有魚魚可以買魚飼料餵食喔~這裡也是園區的必拍網美點之一,真的超好拍美照。

另外一區的網美級印地安帳篷露營區,也是超級熱門!聽說要提早訂才能訂,感覺好適合揪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而且不用開到山裡面就能體驗到愜意的懶人露營很不錯。

這邊的吐司超好吃超推薦,甜點聽說也很不錯!泉食堂餐廳裡也有賣鹹食,選項蠻多的,來這玩也完全不會餓到喔~

 

文章來源:❥❥暖男哥哥,傲嬌妹妹❥❥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桃園市龍潭區淮子埔路138巷58-1號
 
(03)411-2777
 

週六週日9:00-17:30
週一至週五休園

   
消費資訊

入場券100元,5歲以下兒童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