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貓的美味之夢

     
    •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1樓
    • (02)8921-2164
    • 9:00-22: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部落客帶路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 到訪日期:2013-05

往前走了幾步,經過了這裡,窗子裡帶點昏黃的燈光讓我在門前徘徊了幾趟,決定推開這招牌不明顯的餐廳大門,宛若鄰家女孩的服務生前來接應,雖然座位已滿,卻還是提供我免費的休憩空間稍做歇息,十分鐘後,四人座的桌椅就為我們備好,我在這裡聽著法國音樂,看著菜單,等著霍爾爸爸帶著兩個孩子找到我。

一間餐廳能不能讓人再三回味,從客人進門的那一瞬間就是關鍵時刻。
若以母親的身份來對這間餐廳做總結,「可以優雅的發懶一下」就是給自己偶爾想要拜訪一趟的理由。
主觀來說,我喜歡這裡的裝潢風格,從播放的音樂開始就把我從緊張的生活中推到慢步調的空間裡;每一張桌椅都有自己的樣貌,我可以下一回來跟老闆要求要坐坐另一張像在家裡客廳窩著的矮木椅;而真正贏得我心的,其實是服務生尊重孩子的態度,從那原本可增設一兩套桌椅的小小地遊戲空間,就說明了老闆必定是個有孩子的父親或者母親,不單單只是一個生意人。
看Annie跟Lucas臉上開心的笑容就知道,他們也喜歡這裡。

(兒童遊戲室。有播放著卡通頻道的電視、火車軌道玩具、女孩愛的布娃娃、一些兒童書籍...)

餐廳給孩子們準備的可愛木製餐具,大象與小鴨。

還有不是塑膠材質的馬克杯。

點了一份千層麵、一份義式綜合餃(南瓜+菠菜口味)、一份兒童餐。
額外付了180元,讓我們多了…
好大份的沙拉。

口感十足像是媽媽現做的玉米濃湯,混雜了少許玉米脆片豐富味蕾享受。
(每一口都喝得到玉米碎粒)

義式綜合餃子依循著不急不徐的速度上桌了。

麵皮的軟硬度剛好,醬汁偏向淡味,對吃慣了夜市美食的饕客或許會稍感不夠,就Enzou這有了小孩之後就習慣少一點調味的媽媽來說,剛好!
千層麵在烤爐裡修煉之後,也出現在慵懶的餐桌上頭。

Annie與Lucas就在遊戲室與餐桌間不停的遊走,開心的把這一份陳列著生菜、薯條、雞塊、義大利肉醬麵、香腸與柳丁的兒童套餐,依序進了他們的胃,當然,在有提供兒童遊戲室的餐廳,「玩」仍然是孩子們的第一優先,雖然不能安分的坐在餐椅上跟爸媽一起享受美食,但何必太在乎呢?

這個晚上,孩子、父母,都是開心且滿足的。
我們的「胃」,應該也是這麼想的。

在這碗刻劃著愛心樣貌的焦糖烤布蕾洗滌了心靈後,四口之家愉快的走出了「貓的美味之夢」,在四號公園悠閒地吹著夏夜的晚風,幸福,也悄悄的跟上了腳步。

對了,餐廳的廁所也很有味!

 

文章來源: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1樓
 
(02)8921-2164
 

9:00-22:00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