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溪濱路2段387號
    • 0954-003-229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 到訪日期:2016-08


(首頁照片為好友phagee拍攝)

如果說,在台灣要找一個像是國外景色的地方,讓全家人都可以一起放心去度假,又不用花去10多人至少也要數十萬的旅行經費、有不需要舟車勞頓,那麼小島Villa絕對是你最省時、最放鬆、也最能讓一家人的心神凝聚在歡樂時光的最好選擇。這裡是宜蘭,是台灣民宿界的傳奇,小島villa才剛開幕吸引了眾多國外朋友來入住,看著孩子們在划船、大人們恣意的聊天看電影,還有什麼比這樣的度假更多愜意的呢?

一進到小島villa,舒服的落地窗灑進了美好的光線,因為羅東巴黎鐵塔民宿主人玉雯姐的引薦,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入住這個非常舒服的villa,孩子們也玩得不亦樂乎。北歐式光線、裝潢,讓每一個當天入住的人都覺得,簡直就像是在國外生活一樣,舒服、無擾、安心也愉快。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總會一直思考著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看見這一片光景、與孩子一起嬉戲的風景、三五好友相伴的美景,一切瞬間明白了!

我站在這個景色前面看了很久,轉頭跟knna說,這裡就是台灣的羊角村了啊!有小河、有小船、有大片的綠地、有讓你會不自主地一直往外看、感覺到很舒服的窗景。不管是坐在餐桌或者是走到綠地上,都很舒服~孩子們都大了,在這裡玩樂也會注意安全,只要稍微留意就是很自在的度假了!

在小島villa,有一種放鬆與舒服,很像自己家卻更有一種度假風格的感覺。很難形容那種心情開闊的舒服、自在與幽靜!特別是跟三五好友或者家人在一起!
這一次約了幾個好友家庭一起出遊,孩子們大了玩在一起,大人也聊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抵達villa,主人阿璊姐就說:趁天氣好,趕快去划船吧!
孩子們吆喝一下馬上穿好救生衣,準備好好聆聽阿璊姐的說明就準備出發囉!

在台灣很少有這樣的民宿,可以放鬆自在、可以運動一整天,可以大人小孩一起玩,coco正跟好朋友一起划船的時候,此時另外一組有小寶寶的家族正在房間洗寶寶,另一組人馬正在享受美食,各有各的空間,卻又有共同玩在一起的時間~如果是大家族的聚會、好姐妹的共處,再快樂也不過了!
今天我們是包棟住宿,阿璊姐安頓好我們的住宿,就離開了!

孩子們剛開始有點怕怕的,後來卻整個很上癮,連大人也都躍躍欲試!這就是一群人一起出遊、一起活動的好處!

在後頭看到這幅畫面,有老有小、有的釣魚、有的划船、有的欣賞風景、有的拍照,其實能為大家營造一些幸福、凝聚一些共識,Difeny總是覺得非常感恩,小島villa給了我們一個這麼Magic的一天,讓我們如同家人一樣的相處著。

趁著天氣不錯,阿璊姐也幫孩子們充起了小泳池,愛水的豆哥划完船就跟鐵蛋一下泡水一整個下午,開心至極了!孩子就是這樣,有玩伴、有玩具或運動、有家人相伴,幸福、快樂全寫在這位亞斯寶寶臉上。

除了好玩的設施之外,還有美好的景色,也是因為站在小草皮上,才發現這裡像極了荷蘭的羊角村、歐洲小鎮的感覺!旅行歐洲的時候,特別喜歡在湖邊坐著發呆,喝杯咖啡、好好地享受這種幸福的天光。如果你沒有親臨現場,很難感受那種美好的感覺,Difeny是個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感覺幸福的人,這麼一點與家人、與好友相伴的時光,特別值得珍惜。

豆哥與knna也一起下水划船了,這實在非常有趣,豆哥為了要下水,想盡辦法去詢問全場的男性朋友們,這也是我們設定他的功課,他必須去求助、必須去表達自己的需求、必須說出自己的想法等等。倒是非常有趣,全場的男性大人幾乎都陪他下去划船了。

很難得knna也可以跟好朋友一起旅行住宿,好朋友的情誼是一輩子的,很值得這樣的慶賀!
有家人、有好友相伴,是不是人生極致的幸福呢?

離開工作上的喧擾,好好地享受這種美景,我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留著一抹記憶,每個人看見的旅行風景不盡相同,卻同樣感受著同一片光景的幸福與美好,有時候人生追求的,也許就是這樣的平靜而已吧?!

連日大雨在草地上生成了一圈白色小蕈菇,又是另一種熱鬧的場景了。

小島villa有四個房間,總共最多可以入住10個大人及2~4個小孩,當然人數越多,品質就越沒那麼好,最好的狀況是10個大人2個小孩,這樣的人數囉!
這裡的房間都有著簡易中的低調奢華,阿璊姐的堅持,使用高檔的衛浴、好的備品,絕對都是物超所值的。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一樓的房間,這一間剛好就給有老人家的家庭,不用再爬樓梯。上面的照片是雙人床的模樣,別小看它,也可以變成四人房呢!

鏡子桌面使用的居然是以前古老的裁縫車製作的,也太有意思了!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小島villa全館房間的浴室,全部都是透明玻璃的,這點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喔!非常精彩刺激~

往大門看過去的模樣~

加了床,立刻變身四人房了~

二樓的房間,是比較特別的vip房間,這一間房間有露台、有浴缸,空間也稍微大一些!
我們家四口就入住這一間囉!knna清早就在外頭的露台運動、孩子們在房間裡也非常舒服。

這一間的衛浴設備也是透明的,不過有單邊拉簾可以拉下!
小島villa全館使用的,都是歐舒丹的備品,用的沐浴設備也都非常高檔。

光是這個shower ,上頭的轉換水柱按鈕,就不是一般用手轉或者是單段式的蓮蓬頭,而是四段式按壓的設計,非常高檔,水力也非常強!

而且還有花灑呢!

都不用擔心會著涼,浴室也有暖風機,阿璊姐貼心的設計與服務,讓國外人是不遠他鄉來入住,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變身前的兩人房

變身後的四人房~

也順便走到外頭來看看,這風景實在太宜人、太美好了!

走上三樓,這裡有一個非常棒的空間,坐在這裡可以看見美麗的龜山島,有時候人想要的就是這麼一點私人的自在舒服空間,在旅行的時候也能留點自己溫存的回憶,有多久沒能擁有這樣的小空間、小地方,和自己好好相處一下了呢?

三樓的兩個房間,右邊是唯一不能加床的雙人房型。這一間就給好朋友夫妻入住囉!居高臨下的美感~簡單的設計,有的就是非常多的幸福與自在,創意、自在、舒服與精心的設計,在於你能不能好好感受到。

左邊的四人房,外望稻田,讓鬱滯的心,暫時獲得一點解放了,喜歡透過入住不同的民宿飯店去感受生活中的不同感受,讓美好的旅行感覺一直留存在自己的印象當中,人生當中,不也是另一層的體悟與開拓?

連走下婁,都是一抹藝術、一點安靜與寧靜的幸福!
小島villa在最近開幕之前,還出借給國際公司進行廣告的拍攝,一同旅行的好友們還問:這裡是不是有拍過偶像劇啊?

傍晚,大人們在客廳看著加大螢幕的電影或聊天~孩子們吃飽了也正在一旁玩樂著,
總有些天倫之樂的感覺!聊天聊地、聊人生~

早餐前,趁著阿璊姐在準備無菜單料理早餐食,孩子們又玩成一團,豆哥則是又邀請爸爸下水划船了!早上起床才聽見他喊著:「媽咪我的手好痛啊!」
但是下一秒就開始吵著爸爸要一起去划船了!還主動幫爸爸穿起救生衣,好似不跟他一起去划船,整個就是很對不起他的感覺!

另外三個大孩子則是一面玩著西洋棋~孩子能有自己喜歡的玩伴,是爸爸媽媽的幸福啊!

另外有兩組爸爸也趁這時間去騎了一趟外頭的自行車道,小島villa也備有幾台腳踏車,剛好我們這一群有環島腳踏車的好手,一圈騎下來應該也是輕鬆事啊!

早餐也實在有點兒豐盛,美好的稀飯、鴨賞、炒青菜、孩子們愛的醬瓜肉鬆等等,果汁牛奶全都有~
一起在這裡好好用頓早餐,儲備體力,也是一項美好的幸福!

大家就這麼或吃、或走、閒聊著,享受著這美好的小島villa時光了!

快來一起好好享受與家人好友一起的美好假期吧!這裡可以包棟,也可以單房訂購,划船、自行車、高檔設備,不出國的時間,就到小島villa這個台灣羊角村度過美好的假期吧!

 

文章來源: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溪濱路2段387號
 
0954-003-229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www.islandvilla.tw/index.php#contact

停車場:有

關於作者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一個喜歡親子旅行、背包客旅行的分享世界,借由旅行認識自己也教養孩子。也因為專... 更多

  1. 漲潮前記得回程喔!親子生態景點,潮間帶有趣走跳~金門建功嶼
  2. 亞洲唯一結合自然生態教育與草食性動物渡假飯店~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3.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4. 精湛的按摩手法、豪華的兒童遊戲室,爸媽紓壓、小孩玩耍~宜蘭武淵堂養身工廠
  5.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6. 挪威峽灣般的美景與步調~南投日月潭自行車道
  7. 搭上地鐵滑雪盆!首爾纛島遊園站
  8. 體驗淳樸的農村生活、充滿古早懷舊的溫度~頭城休閒農場
  9. 無圍牆博物館!整個城鎮都是百年博物館~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10.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11. 讓孩子停不住的探索!旅行雜貨風的Mo's Kitchen亮萌私房料理
  12. 仿葡萄牙七彩雨傘街!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13. 大到可以開趴的民宿房間!充滿暖色系的宜蘭溫馨小棧夢想館
  14. 新竹市消防博物館~親子消防大面觀
  15. 跟著小腳丫玩沙、戲水、踏浪趣!中角沙珠灣
  16. 老街巡禮:雲林西螺老街、延平老街深度探訪
  17. 6000坪夜市、小孩玩到不想走、好吃好玩逛不完!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18. 懷舊園區新體驗: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19.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 礁溪國小遛小孩,幸福的學校
  21. 清水模裡躍動:冒煙的石頭
  22. 羊兒煙囪
  23. 政府提供的免費親子好去處:北投親子館暨托嬰中心
  24. 給你一點顏色瞧瞧!調色盤築夢會館
  25. 在宜蘭玩乾淨沙灘:伯朗咖啡館(頭城海景咖啡館)
  26. 板橋435藝文特區
  27. 西雅圖的天空 Seattle's Sky
  28. 阿馬非咖啡坊
  29. 亞米小鎮(八里店)
  30. 野柳海洋世界
  31. 樂子(瑞安店)
  32. 托斯卡尼莊園
  33. 花開了休閒農場
  34. 德國的秘密旅行
  35. 幸運草主題餐廳(已停止營業)
  36. 老爸休閒農場
  37. 佳樂水風景區
  38.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39. 南庄老街
  40. 小小木屐新生命:宜蘭蘇澳白米木屐村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