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旋轉木馬、超跑兒童床,大腳小腳離島遛一遛~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
    旋轉木馬、超跑兒童床,大腳小腳離島遛一遛~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

    旋轉木馬、超跑兒童床,大腳小腳離島遛一遛~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

     
    •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西衛616號
    • (06)927-7616,0937-309-989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可可的隨想世界 | 到訪日期:2016-05

想帶小孩去澎湖玩,已經想了好幾年,今年,可樂果家終於搭上飛機,去澎湖幫果果過二歲生日。
可樂果媽選了這間「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有木馬有電動車,還有挑高的樓中樓,自己獨佔二樓的可樂姊弟,還有溜滑梯可以玩呢!
這趟四天三夜的澎湖之旅,感謝超級友善的老闆,幫我們搞定每天的早餐,讓我們每天都精神飽滿的出發衝景點。

DSC_7970

終於踏出台灣本島的可樂果家,這次終於要搭飛機,前往澎湖啦!
可樂果三姊弟第一次搭乘飛機,非常緊張興奮,超級期待。
早早就在機場等待班機,可樂果爸還帶孩子們研究即將前往的澎湖地圖,讓他們有地理觀念。
孩子們看著行李箱託運,第一次領到機票,第一次從飛機往外看,全程都是充滿著驚奇!

DSC_6946

從決定出發去澎湖,到啟程出發,只有一周,從找民宿到行程安排,阿母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還好,老天爺讓阿母我非常順利的找到這間剛開幕一個多月的「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
因為某些因素,我們選擇了晚去早回的機票,去澎湖時果果還不用飛機票,回程當天他滿二歲,就得花錢買機票啦!

DSC_6960

DSC_6997-tile

才上飛機屁股還沒坐熱坐過癮,就要下飛機了,澎湖怎麼這麼近啊!!
一下飛機,民宿的老闆親自開車來載我們,非常親切的第一次接觸。

DSC_7009

「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的外觀很有設計感,有著白色的外牆,第一眼印象很讚!
雖名為精品旅店,但其實是一間非常友善親子的民宿喔!

DSC_7019

DSC_7018

友善的親子民宿,讓我們可以少帶很多寶寶用品,且房內有玩具或其他設施可以玩,小孩也不會無聊。
這趟澎湖四天三夜,我們第一天住「Loft工業四人房」,第二三天住「夢想樂園親子五人房」,不同的房型有不同的感受。

DSC_7090

DSC_7087

一進大廳,小孩就被電動車給迷住,當爸媽忙著和老闆聊天時,小孩已經迫不及待坐進電動車裡。
不過我們入住這幾天,民宿外的跑道還未完成,電動車還不能開出去撒野,非常可惜。

DSC_7011-tile

DSC_7041

DSC_7091

一樓還有一個客廳和餐廳,阿母我夢想中的白色廚具呀!!!

DSC_7034

DSC_7032

DSC_7035

DSC_7039

DSC_7040

客廳和廚房雖屬於老闆自家人使用空間,不過可以使用廚房內的奶瓶消毒鍋、兒童餐椅,早餐也是在這裡的中島享用啦!
民宿就是把別人家當自己家撒野的意思,讓旅客有回家的感覺!(咦?我們家有這麼美這麼整齊嗎?!)

DSC_8101

DSC_8036

一樓給人整體感覺,就是明亮舒適,高雅氣派。
外觀滿意,一樓喜歡,更讓可樂果媽我迫不及待想去看今晚入住的房間啦!

DSC_7094

第一天住在「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的二樓,房內佈置屬於工業風。
一開門即可見二張雙人大床,沒有太多華麗佈置,簡約低調,是可樂果媽我喜歡的風格。

DSC_7046

DSC_7075

門口有一個小沙發,背後的牆,使用內勘燈,營造舒適情境。

DSC_7070

DSC_7069

DSC_7047

門邊有簡易衣架,冰箱、店熱水壺、備品、吹風機...等。
抽屜裡有茶包、咖啡包和紙杯,但希望未來老闆可以提共馬克杯,畢竟是泡熱的,感覺會比較好拿好飲。

DSC_7074

床尾還有一個小化妝台,女人都需要的鏡子,我個人覺得是必備呀!
(不過如果有個全身長鏡,會更讚啦!)
這個化妝台,除了堆物品,也是可樂果媽使用電腦的小天地啦!

DSC_7085

DSC_7058

廁所屬於狹長型,乾溼分離,我喜歡這樣白色基調的磁磚,因為得更用心打掃,不然只要一點髒汙都會變得很明顯。
房間坪數,其實就我們一家五口使用來說,空間還算蠻大的。

DSC_7063-tile

但也因為空間大,顯得電視小了點,哈哈!!
不果老實說,白天跑行程,晚上回到民宿其實都已累翻,幾乎沒有體力再盯著電視了。

DSC_7050

開關上有貼標籤,清楚知道每個燈的開關在哪,老闆很細心!
「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的床單、毛巾浴巾有繡民宿名稱,連被子都有特製的標籤。
(可樂果媽我忍不住猜測老闆是要求完美的處女座)

DSC_7133-tile

DSC_8183

二張雙人床睡5個人,果果得睡我和可樂果爸中間,我通常會把沙發搬到床尾,避免果果從床尾滾下床。
說到這點,民宿可以準備床圍,給有家庭的旅客使用,我覺得貼心度會更加分喔!
這天晚上睡的很好,枕頭不會太高或過低,老闆說,因為他們的床墊是頂級獨立筒床墊,枕頭和床墊都非常好睡。

DSC_7150

睡飽才有精神,下樓吃早餐,老闆已經幫我們買好「享吃飯糰」的飯糰和紅茶。
澎湖的飯糰包的實在很特別,用白紙包,用麻繩綁,好可愛。
而且是用炒過的飯,再加燒肉、小黃瓜塊、炒蛋、魚卵,還得自己把飯倒進海苔上。
飯的口感不是台式黏黏的飯,吃完一顆,已經飽到天靈蓋了!!

DSC_7161-tile

吃飽飽衝行程去,第一天我們去了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聽導覽→跨海大橋→西嶼西臺→二崁傳統聚落保存區→山水沙灘。
旅遊文再另分享喔!
回到民宿,我們換了一間房間,第二天和第三天住的是有樓中樓的「夢想樂園親子五人房」。
趁小孩還沒進房,阿母趕緊先衝進去拍攝還沒被小孩爆炸過的房間空景。

DSC_7936

DSC_7939

DSC_7943

窗邊的二座木馬,真是過分顯眼啊!!一籃一粉實在太可愛。
雖不會上下移動,不過小孩光坐在上面就很開心啦!

DSC_7944

DSC_7945

DSC_7948

雙人床邊,有一張令人尖叫的超跑兒童床!
阿母下令這張床今天僅限果果專屬,果果終於不用擠在爸媽中間啦!
阿母我實在不喜歡半夜被小孩的無影腳給踢醒,阿母我會生氣的!
房間內一樣有化妝台,而且有明亮的落地窗,白天拉開窗簾,採光非常好喔!

DSC_7951

對了,對了,一定要介紹一下這間房間的浴廁,是繽紛的HELLO KITTY耶!!

DSC_7973

DSC_7974

DSC_7978

「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的老闆是擔心男孩兒不敢進去這間上廁所嗎?竟然在這麼夢幻可愛的kitty廁所裡,裝著男生的小便斗,也太可愛了吧!

DSC_7981

DSC_7976

循著樓梯上二樓,天花板上的氣球燈,很童趣。

DSC_7941-tile

樓中樓的二樓,有一座小孩最愛的溜滑梯,和一張雙人床,阿母我這二天就把可樂姊弟隔離在樓上啦!

DSC_7960

DSC_7964

DSC_7965

樓梯間使用軟墊遮擋,完全不用擔心小孩會不小心撞到欄杆!
樓梯也設置軟墊,可以用魔鬼氈把墊子固定在樓梯口,不用擔心小孩摔落樓梯,這點實在非常非常讚!
不過滑梯有點過短,坡度較陡,年紀較小的孩童使用時,可能要多加注意。

DSC_7962-tile

DSC_7970

這「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住了三天,硬體設施非常的舒適,老闆非常的好聊,除了推薦我們哪裡好吃好玩,還請我們吃仙人掌冰。(去澎湖,一定要吃的仙人掌冰啊!!)
老闆自己做的仙人掌冰,味道更濃郁,令人難忘的好滋味。

DSC_8593

「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裡,有的房型有陽台,有佈置舒適的桌椅。
天氣好的時候,不妨坐外面吹吹風吃吃消夜,在澎湖就是要享受放慢步調的生活。

DSC_8024

DSC_8035

可樂果家入住這幾天,外面的騎乘道路還未完成。

DSC_8606

DSC_8614

DSC_8615

DSC_8619

幾天後,老闆傳來,他們的民宿已經裝上招牌,專屬賽道也已完工,入住的小朋友都可以無限暢玩喔!
可樂果媽我很喜歡「澎湖遛一遛精品旅店」,充滿了乾淨明亮,且每一間浴廁都有對外窗戶,不用擔心房內累積不舒服的濕氣。

13412076_1770245596551611_4947901557949341579_o

13433305_1770245633218274_3809183490990523231_o

這次,帶孩子挑戰澎湖,是讓孩子試試看搭飛機的感受,未來,我們會帶孩子挑戰更遠的飛程啦!
感謝民宿老闆的熱情招待,讓我們的旅程很充實很順利很開心!

DSC_7020

DSC_8031

DSC_8636

DSC_8643

DSC_8212

DSC_8229

DSC_7026

DSC_8618

DSC_7081

DSC_7155

 

文章來源:可可的隨想世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西衛616號
 
(06)927-7616,0937-309-989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可可的隨想世界
可可的隨想世界

我是可可+樂樂+果果,三個孩子的可樂果媽~從擁有第一個寶寶開始,堅持當全職媽... 更多

  1. 一次集結三大樂園,玩車、玩槍、玩刺激~高雄PaPark爬爬客親子樂園
  2. 超大房型!大人小孩都能享受自己的小天地~台東太平528民宿
  3. 真的有羊有煙囪,充滿童趣的親子民宿~花蓮羊兒煙囪
  4. 為何澎湖有玄武岩?有孔蟲又是什麼?快來這裡找答案~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
  5. 旋轉木馬、超跑兒童床,大腳小腳離島遛一遛~澎湖遛ㄧ遛精品親子旅店
  6. 大人逛、小孩玩,超多選擇讓人眼花撩亂~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7. 小孩盪鞦韆玩耍,大人慵懶漫步梅園秘境~南投私房客家美食餐廳
  8. 滿滿都是新鮮食材,讓人吃得好安心~高雄田木良品 活の手作幸福小舖
  9. 從一樓到三樓,都是專屬孩子的遊樂場~高雄童樂島親子餐廳 Kid's Fun Land
  10. 露營也能享受SPA 泳池~台東CocoSPA椰璽別莊
  11. 在浪濤聲伴奏中沉沉入睡~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12. 適合家庭散步、孩子放風的好所在~台南蕭壠文化園區
  13. 賞櫻採青梅,跟孩子野營趣~南投烏松崙張家堡森林梅園
  14. 兼具美食與遊戲區,孩子爸媽都開心~高雄小岩井Family親子餐廳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