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邊泡腳邊吃拉麵的另類體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
    邊泡腳邊吃拉麵的另類體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

    邊泡腳邊吃拉麵的另類體驗!宜蘭礁溪樂山溫泉拉麵二店

     
    •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20號
    • (03)988-7225
    • 11:00-14:00、17:00-21:00
     

部落客帶路

小布少爺* 親子‧旅遊‧生活 | 到訪日期:2014-07

每次冬天來宜蘭礁溪溫泉公園旁,總是很羨慕一旁可以享受泡腳邊吃拉麵的那些人……
很想排隊的我們,但是小朋友那幾年都還小感覺並不方便所以這間點感覺一直離我們很遠啊!!!
但這次總算讓我吃到拉~嗚呼超開心的會吃到的原因是因為夏天的透中午,很瞎吧哈哈
不過決心比較重要啦,再加上小朋友們都超興奮得我們也就覺得無所謂了

看看這兩隻看到可以玩水,就馬上變身成為水獸了。頭也不抬的一直在看他們自己的腳
是說還好這裡的水並不熱推估大概只有個20度左右吧,剛剛看了一下別人的網誌這邊好像冬天也是這樣呢…
有稍微小失望了一些,畢竟就是想要來泡泡腳有熱熱的水囉

平日加上夏天的關係所以人並不多阿,位置任選作裡面做外面都可以!
不過做外面每個人還要再多收15元的清潔費用,這價錢包含了一條毛巾的費用喔。

小朋友終於回神了,這年紀的小朋友只要跟他說不拍照就沒得玩。什麼問題都迎刃而解了。只是可以不要遮住臉嗎?? 小粉圓小姐

室內的空間也是非常的寬敞,挑高的屋頂與木製的橫梁讓人覺得很舒壓。

店內的牆壁上放了許多日風的裝飾,服務人員也都笑容可掬。原本坐在外頭的我們都想說泡完腳等等進來坐坐喝個飲料吹個冷氣的。

只是沒有想到那麼快,因為龔少我正在拍攝的同時……..悲劇發生了

媽媽帶粉圓擦個手小芋圓半身已經全濕,這還不悲劇。重點是小粉圓有樣學樣的也下去游泳了哈哈
這兩隻真的會笑死我們……只好提前幫她換衣服坐進裡面了
我們的泡腳之旅真的好短暫阿XDXDXD

菜都來了頭也洗了一半了……幸好這拉麵還不錯吃

我跟小布因為只有兩個人加上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只點了兩碗豚骨拉麵。
這裡的拉麵價格便宜的很驚人,每碗的售價大約在110到160之間,小菜是20-80塊
在市郊這簡直佛心來的難怪每到假日人潮滿滿。

拉麵湯頭跟麵的味道都還滿到位….大塊的叉燒好柔軟阿好吃喔!!!

最驚訝的是這粗梗的超嫩空心菜,是用當地的溫泉空心菜做的非常好吃喔!!!

 

文章來源:小布少爺* 親子‧旅遊‧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20號
 
(03)988-7225
 

11:00-14:00、17:00-21:00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