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 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 0975-628-099
    • 週一至週日9:30-10:30、10:45-11:45、12:00-13:00、13:15-14:15、14:30-15:30、16:00-17:00、17:15-18:15、18:30-19:30、19:45-20:45、21:00-22:00
     

部落客帶路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 到訪日期:2017-01

去年走了一趟首爾滑雪盆,覺得超級有趣,但是當時有工作在身,所以沒辦法帶小孩去玩!這回一聽到台灣也可以滑雪胎,說什麼也要帶孩子去嘗試看看!於是這週末就跑了一趟星光草原擁恆文創園區雪樂園,讓孩子們體驗一下滑雪的樂趣!也寫下這篇我們家實際前往的記錄讓大家參考囉!文末有一些Difeny自己的建議可供參考!

我們家在超級冷的冷氣團這一天來到星空草原擁恆園區,這裡實在有點兒遠,地點大約是在基隆的暖暖附近,可以直接google定位星空草原。下方就是知名的梵谷光碟片創意星空圖!這一片園區非常大,照片右邊看到的就是戶外的滑雪道,不過我們到訪這一天,人潮不是很多,但是停車也停的好遠啊(入園要收清潔費喲)!散散步倒也不錯,只是戶外滑雪道沒有開放!我們現場看到,這個戶外滑雪道每次的使用費用是50元!

道路上方則是草之園。整個園區之內可以搭乘付費小火車來回,比較不會走的很累!我們家則是選擇慢慢走過去!這一天下雨天氣也冷人實在不多,所以慢慢走就好囉!

園區的下方,則是有光碟片創意區、泡泡屋造景區以及幾間商店!

梵谷的畫實在有著魔力,是我非常喜歡的畫家之一,雖然我們對於繪畫並沒有什麼研究,但是喜愛看畫的心情與興致不受影響!連到歐洲旅行都可以跟著梵谷走旅行,足見我們家的熱愛了!

這個戶外滑雪道,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玩一趟囉!

接著來到整個文創園區的重點,雪樂園!大家可以在前往之前先打電話問問看人潮狀況,我們在入場的時候,入園收清潔費的工作人員有說:「今天雪樂園有開噢!」大家還是要確認一下開場的狀況!入場的費用全票為250元、優待票200元,有一些免費的條件,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每一張票入場時間是一小時,然後各場次間會有15分鐘的清場時間喲!大家要看好時間在前往,不然可能會撲空呢!
不過挺棒的是,可能這一天下雨,我們入場前工作人員說,因為人潮不多,所以今天不清場,可以玩到飽!哇!兩小超開心的!

一入館之後,果然超級冷清,全場可能不超過20個人吧!難怪可以不清場!不過在進園區之前,Difeny可以先說說自己的心得,園區裡頭其實不是太大,所以對沒玩過雪胎、沒進過冰展的朋友來說,可以去試試看喲!對孩子來說,這也是個很棒的活動,至少兩小玩雪胎玩的無敵開心,至少一個人都完了7~8趟,也小玩了一下打雪仗遊戲!不過這如果是人多可能就會等候比較久了!

裏頭的溫度跟外面的12度相比差不了太多,大家如果是穿著保暖外套、手套、帽子圍巾,應該不會感覺到冷,兩小玩雪胎最後還熱到把外套手套都給脫了!玩得很開心!

中間的戲雪區,可以換鞋套或鞋子之後進入,戲雪區不大給小小孩玩雪用的!可以自己帶簡單工具或者在現場購買製雪工具,打雪仗超好玩的!今年沒有打算出國玩雪,來這裡也算是一解相思之苦了!

現場也提供雪鞋,大家也可以購買50元鞋套!進入戲雪區玩雪囉!

另外戲雪區旁有六歲以下的滑雪道,這是給小小孩玩的短雪道,兩小試滑了一下才大叫:「媽咪,我們已經都六歲了,不能在這裡啊!」

繞了一圈,其實這裡不大,不停留地走一圈,大概5分鐘就會走完!這個冰Bar服務區,則是付費出借大外套保暖工具的地方!進到冰Bar裏頭,如果穿得不夠暖,可千萬別逞強,要借一下外套喲!

這裡有免費球池小火車,也有幾處可以拍照的小造景,讓孩子開心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進入孩子們最喜愛的重頭戲,Difeny自己也實際下場感受一下跟首爾纛島遊園地的雪盆滑雪,星空草原的旋轉滑雪道雖然沒有首爾的那麼好玩,但是單純地只是想要帶孩子玩滑雪道,這裡算是還不錯的選擇!不然大家也可以選擇到新竹小叮噹的北海道滑雪場去玩玩看喲!

這個是誤闖6歲以下的滑雪道!有點兒短,不夠玩!

而這個,就是大人版的超長旋轉滑雪道!會有細心的工作人員協助與提醒,算是非常安全,如果真的擔心孩子太小,也可以跟孩子一起玩兩個雪胎連結版,速度就不會那麼快!

剛開始,兩小是這樣連結下去的,後來則是分開獨自下去!工作人員說,體重比較輕的人,旋轉速度會比較快,不過Difeny體重比較重,轉得也挺嚴重的,下來還有點兒暈啊!但這對孩子來說,沒有其他形容詞了,就是好玩好玩超好玩!

喜歡滑雪或者刺激的朋友,這真的挺不錯的!不過也是有媽媽帶孩子玩雪胎,孩子從上面哭到下面的,大家還是要考量一下自己的狀況再決定喲!不然可以先到6歲以下版玩玩看囉!

衝下來之後,下方則會有雪胎區緩衝著,也沒那麼危險,只會聽到下來的人說:「好暈噢!」然後繼續再走上去玩!

另外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模仿瑞典冰旅館ice hotel所建造的小型冰Bar,這裡頭全部都是人造製冰建造而成,溫度非常滴,應該有個零下8度~10度的感覺,沒玩過雪的朋友,可以來感受一下,但是裡頭還真的有點冷!我笑著跟孩子們說,跟合掌村一樣的感覺了吧!裡頭用大大小小的冰塊雕砌成為桌子、椅子等等的吧台,冰bar裡也不斷在製冰,冷意十足!

裡頭也有販賣酒類,不過大家可別因為太冷喝多了!若是有開車的爸爸媽媽們,也千萬別碰酒喲!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裡頭的冷度實在感覺很有日本的感受了!如果這個假期沒有準備出國賞雪的,這裡頭倒是可以來感受一下那種寒冷的溫度!從這個冰bar出去之後,外頭也不感覺冷了才是!

園區內也有賣一點小點心,我們沒吃午餐就過來的人,就在裡頭先買點小零食吃,建議大家可以用完餐再進來,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吃東西,畢竟每一張門票都有限定時間場次的喲!把握時間滑雪胎比較重要!
以上就是我們家在週末玩樂雪樂園的記錄,給正在考慮要前往的朋友一點小小的建議。

衣著注意事項:
怕冷的人請自備手套、圍巾、保暖外套,但我們是沒用到,後來孩子們連外套都脫了!只有在冰Bar有用到外套手套而已!
前往建議:
由於交通比較不方便,可以上一下官網查詢大眾交通工具!不然開車還是比較方便的!如果進園區之後發現要停到第二停車場,就要利用接駁車來到雪樂園區囉!然後出發前請打電話確認一下人潮與開放狀況喲!

 

文章來源: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0975-628-099
 

週一至週日9:30-10:30、10:45-11:45、12:00-13:00、13:15-14:15、14:30-15:30、16:00-17:00、17:15-18:15、18:30-19:30、19:45-20:45、21:00-22:00

   
消費資訊

入園清潔費:成人100元,學生、身障者及65歲以上長者50元,6歲以下兒童免費
雪樂園: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未滿3歲或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一個喜歡親子旅行、背包客旅行的分享世界,借由旅行認識自己也教養孩子。也因為專... 更多

  1. 漲潮前記得回程喔!親子生態景點,潮間帶有趣走跳~金門建功嶼
  2. 亞洲唯一結合自然生態教育與草食性動物渡假飯店~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3.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4. 精湛的按摩手法、豪華的兒童遊戲室,爸媽紓壓、小孩玩耍~宜蘭武淵堂養身工廠
  5.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6. 挪威峽灣般的美景與步調~南投日月潭自行車道
  7. 搭上地鐵滑雪盆!首爾纛島遊園站
  8. 體驗淳樸的農村生活、充滿古早懷舊的溫度~頭城休閒農場
  9. 無圍牆博物館!整個城鎮都是百年博物館~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10.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11. 讓孩子停不住的探索!旅行雜貨風的Mo's Kitchen亮萌私房料理
  12. 仿葡萄牙七彩雨傘街!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13. 大到可以開趴的民宿房間!充滿暖色系的宜蘭溫馨小棧夢想館
  14. 新竹市消防博物館~親子消防大面觀
  15. 跟著小腳丫玩沙、戲水、踏浪趣!中角沙珠灣
  16. 老街巡禮:雲林西螺老街、延平老街深度探訪
  17. 6000坪夜市、小孩玩到不想走、好吃好玩逛不完!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18. 懷舊園區新體驗: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19.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 礁溪國小遛小孩,幸福的學校
  21. 清水模裡躍動:冒煙的石頭
  22. 羊兒煙囪
  23. 政府提供的免費親子好去處:北投親子館暨托嬰中心
  24. 給你一點顏色瞧瞧!調色盤築夢會館
  25. 在宜蘭玩乾淨沙灘:伯朗咖啡館(頭城海景咖啡館)
  26. 板橋435藝文特區
  27. 西雅圖的天空 Seattle's Sky
  28. 阿馬非咖啡坊
  29. 亞米小鎮(八里店)
  30. 野柳海洋世界
  31. 樂子(瑞安店)
  32. 托斯卡尼莊園
  33. 花開了休閒農場
  34. 德國的秘密旅行
  35. 幸運草主題餐廳(已停止營業)
  36. 老爸休閒農場
  37. 佳樂水風景區
  38.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39. 南庄老街
  40. 小小木屐新生命:宜蘭蘇澳白米木屐村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