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 Sandvikvegen 17 6868 Gaupne
    • +47-57-68-11-53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 到訪日期:2014-10

每次在旅行當中,花去我最多時間的通常是找住宿。挪威盛行露營,他們特愛與大自然相處中,面對自己。Pluscamp Sandvik這一天的住宿,我換了好幾次,因為是這一段旅行當中第一天開遠程,有點擔心自己駕車的狀況,但因為隔天要前往蓋倫格(geiranger)峽灣區,要把前一天的行程調整得適中一點,路程也不斷研究了許多次。最後因為經濟與地點的考量,選擇了Pluscamp Sandvik這個booking.com上坪分數不低的露營區。

這趟北歐旅行中,我們入住了當地公寓、青年旅館,現在學著當地人入住露營區小木屋!在這裡特別提醒,北歐人非常喜愛大自然,這樣的露營區,真的是讓大家來露營的,通常只有提供床鋪跟木屋,或者外頭的營地,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這裡不是飯店旅館喔!

到了挪威自然區,就一定要體驗這樣的露營生活,與天地為家。附近,除了民宿,也大多是這樣的露營區或小木屋等。會需要特別提醒,是因為房間內真的什麼都沒有,包括烹煮設備,不少小木屋是需要花錢租借鍋碗瓢盆的唷!

這個營地的管理人很有趣,我想熱愛大自然的人,應該都非常熱情及善良吧!

營區的位置大約是這樣囉!check in完,就給一把鑰匙,然後你就可以去入住了。

站在入口前,對面山頭上的冰帽,好吸引我喔!原本隔天是要上去冰河健行的,但因為時間來不及而取消。約斯達冰山的健行,這一年調整為13:00開始,整個走完大約是兩個小時,若要再開車前往峽灣再回程,恐怕已經是半夜的事了~只好忍痛捨棄!

我們的小木屋就掌這樣囉!不少家庭會預訂兩個相連的大木屋,好可愛的唷~這一個營區,連棉被也沒有,所以這一晚我們還得開暖氣才能睡覺啊!完全就是觀光客來著!

小木屋就長這樣囉~客廳、廚房等等,非常原始自然,說著我又想到挪威與大自然相處了!

我們從奧斯陸扛了一大堆食材來,有冰箱,有瓦斯爐,才發現沒有鍋子!好吧!有心理準備去櫃檯問問看能不能租借吧!

外頭的露營車很帥,這個地方都是家庭露營,孩子都大約只有幼兒園的年紀,爸媽就讓孩子在草地上爬行,孩子隨地抓草起來吃,爸媽在一旁只說好:好可愛啊!看的我這個歐洲亂養派的爸媽,好是開心~這在台灣,早就開罵了啊!

Pluscamp Sandvik後方就是山壁,所以天色暗的時候,真的非常美麗!

旁邊那台紅色車子,是個老伯伯獨自旅行,我們待在這裡的時間,他幾乎就是一個人在陽台看書,然後把棉被搬進搬出,隔天再把所有東西搬上車離開!這裡住在小木屋的人年紀比較大,但也很享受著看書與聊天的樂趣。對了,挪威的營區都有wifi,完全就是個很先進的地方,但是大概只有我們亞洲人在滑手機吧!

這裡有著大小果樹,我們在這裡摘了蘋果、小紅梅等等,這邊也有天然的孩子遊戲區,有溜滑梯跟跳床,我想孩子在這裡,應該就能玩的盡興開心了!

硬著頭皮到櫃檯去借了鍋子,居然免費啊!櫃檯說,你們從亞洲來,總不會連鍋子都帶了,這個當做友情囉!順便把wifi密碼也給了我!

香積組終於可以大展身手了!

對面的冰山,在下午的時間是寶藍色的,非常美麗,但就只有那段時間!其餘時間就是白白的!

上完廁所的途中,我看著這個營區小木屋,好是感動!自然、乾淨而美好~原本以為什麼都沒有會很無聊,但回到最真實的天地當中,我們開始聊天、與當地人相處!並也把最原始的本能給找尋回來,沒有美好的配備,就只有想辦法,我們仍然變出了一堆晚餐與早餐啊!

共用衛浴設備在櫃檯後方,這裡有洗衣機與烘乾機!廁所的部份有分為男女以及是否shower~如同前輩分享的,這裡的shower是需要投幣,在10分鐘內20kr,有熱水可使用!

長這樣,右邊的綠色箱子就是投幣箱!

但是,difeny因為沒帶夠零錢,但也已經準備要洗澡了,卻發現另一個美好,洗手臺有熱水,而且非常熱!於是就這麼沒投幣,還是洗了熱水澡!不是教大家投機,而是剛好沒有足夠零錢而發現的小秘密!只要有個可以舀水的容器,還是有熱呼呼免費的熱水!
對於北歐的露營區小木屋居住,網路上的介紹還不算多,原因是因為露營區太多了~給大家當做住宿的參考囉!

 

文章來源: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Sandvikvegen 17 6868 Gaupne
 
+47-57-68-11-53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走走停停,小燈泡在旅行

一個喜歡親子旅行、背包客旅行的分享世界,借由旅行認識自己也教養孩子。也因為專... 更多

  1. 漲潮前記得回程喔!親子生態景點,潮間帶有趣走跳~金門建功嶼
  2. 亞洲唯一結合自然生態教育與草食性動物渡假飯店~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3. 讓我們一起去-8度C,瘋狂滑雪胎~新北星空雪樂園
  4. 精湛的按摩手法、豪華的兒童遊戲室,爸媽紓壓、小孩玩耍~宜蘭武淵堂養身工廠
  5. 北歐風情民宿,台版羊角村~宜蘭小島villa
  6. 挪威峽灣般的美景與步調~南投日月潭自行車道
  7. 搭上地鐵滑雪盆!首爾纛島遊園站
  8. 體驗淳樸的農村生活、充滿古早懷舊的溫度~頭城休閒農場
  9. 無圍牆博物館!整個城鎮都是百年博物館~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10. 露營松恩峽灣小木屋~挪威Pluscamp Sandvik(浦盧斯卡姆普桑德維克酒店)
  11. 讓孩子停不住的探索!旅行雜貨風的Mo's Kitchen亮萌私房料理
  12. 仿葡萄牙七彩雨傘街!新竹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13. 大到可以開趴的民宿房間!充滿暖色系的宜蘭溫馨小棧夢想館
  14. 新竹市消防博物館~親子消防大面觀
  15. 跟著小腳丫玩沙、戲水、踏浪趣!中角沙珠灣
  16. 老街巡禮:雲林西螺老街、延平老街深度探訪
  17. 6000坪夜市、小孩玩到不想走、好吃好玩逛不完!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
  18. 懷舊園區新體驗: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19.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 礁溪國小遛小孩,幸福的學校
  21. 清水模裡躍動:冒煙的石頭
  22. 羊兒煙囪
  23. 政府提供的免費親子好去處:北投親子館暨托嬰中心
  24. 給你一點顏色瞧瞧!調色盤築夢會館
  25. 在宜蘭玩乾淨沙灘:伯朗咖啡館(頭城海景咖啡館)
  26. 板橋435藝文特區
  27. 西雅圖的天空 Seattle's Sky
  28. 阿馬非咖啡坊
  29. 亞米小鎮(八里店)
  30. 野柳海洋世界
  31. 樂子(瑞安店)
  32. 托斯卡尼莊園
  33. 花開了休閒農場
  34. 德國的秘密旅行
  35. 幸運草主題餐廳(已停止營業)
  36. 老爸休閒農場
  37. 佳樂水風景區
  38.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39. 南庄老街
  40. 小小木屐新生命:宜蘭蘇澳白米木屐村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