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和孩子玩躲貓貓的動物們!探訪動物的家翻翻書「Peep Inside Animal Homes」

Rubee。小紅寶 | 2014-12-18
親子書房

《Peep Inside Animal Homes》

作者: Anna Milbourne / Simona Dimitri
出版社: Usborne Publish Ltd.
出版日期: 2014/3/1
ISBN: 9781409550181
語言: 英文
規格: 精裝 / 19 x 16 cm

這本《Peep Inside Animal Homes》跟《Peep Inside the Zoo
同樣都是 Usborne 出版的 Peep Inside 很新的翻翻書系列。
Rubee 書櫃║英國 Usborne 《Peep Inside the Zoo》寶寶認知躲貓貓遊戲書

兩本的作者跟繪圖者都是一樣的。
所以可以感覺得出來風格很相似,都有種細緻又溫暖的感覺。
精裝加上厚紙書的設計所以很耐翻。

《Peep Inside Animal Homes》透過精心設計的小洞洞跟翻頁讓孩子一探究竟動物們的家。
書本的畫風不僅美麗,還內藏豐富的知識。
首先開始介紹有些動物是住在野外,有些動物則住在人們幫他們蓋的家裡頭。

特別喜歡這棵樹!

樹是很多動物的家,上面住著小鳥跟小松鼠等小動物。

猜猜看什麼動物則住在樹底下呢?
是小兔子!
"A rabbit home is called a warren. It has many ways in, for making quick escapes!"

透過繪本孩子可以看到不同動物的家的模樣,
近而了解因為每種動物的習性都不一樣,所以家都長的不一樣,
同時也可以認識每種動物的家的名稱。

"Busy, buzzy bees have a home called a hive."

孩子可以從書中仔細觀察很多小細節。

"A beaver's home is called a lodge.  The door is underwater.  Inside it's warm and dry."

水中動物的家。

不過不是所有的動物都有家,有些動物是居無定所的。

書中至少介紹了15種動物的家,
可以算的上是一本小小百科。
透過翻翻書設計的小心機,除了可以跟孩子共讀時有更多互動外,
也讓學習可以很有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