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口罩保護套自己動手做~

跪婦媽-星國生活點滴!! | 2020-02-28
健康照護

沒想到竟然口罩慌到要自己做口罩保護,做好分享給朋友,朋友立馬下單四個拿這裡貴鬆鬆的大腸包小腸跟我換口罩,另一個朋友拿自己排了兩個小時的乾洗手跟我換四個口罩,看來口罩真的需要延長壽命囉!
製作外層保護口罩,讓口罩不易跟口水還有灰塵第一次接觸,還可以做到醫療及口罩的保護而且還延長了口罩的壽命,保護套每天清洗殺菌就可以了!真沒想到口罩慌到這麼嚴重,新加坡還有很多人買不到口罩,新加坡政府一戶也只有發放4個,所以應該更需要保護套。

坊間也很多方法:
1.電鍋乾蒸不放水,讓大同電鍋自行跳回關電就可以了!(教授研究可以使用5次)
2.清洗口罩在用洗碗機的紫外線殺菌。
3.陽光曝曬5天殺死細菌就可再使用我的天呀~真的沒路走了!!

【跪婦媽提醒】
手工口罩是罩住醫療及口罩,所以布與肌膚中間有縫隙,如果出入人多或診所不宜使用喔!因為密合度跟原本的沒辦法一樣,所以製作要先考慮一下喔!自製布口罩跟透明防護面具,布口罩現在超多人再製作,跪婦媽也分享了製作讓大家可以自己動手作。

冠狀病毒這個不認人的侵蝕者,我們必須做到基本的防護勤洗手戴口罩,
跪婦媽跟大家分享這兩招DIY也可以多一道防範喔!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