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0年前的世界,原來是這樣!

野人文化 | 2016-12-22
親子書房

100年前的世界,各種資源的生產製造,出現了以機器取代人力、獸力的趨勢,人類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捷與幸福,於是發展出以大規模的工廠生產取代個體手工生產的一場科技革命,機器的發明及運用成為了這個時代的標誌,影響了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使得社會發生了巨大的變革,把人們推向了嶄新的「工業革命時代」。

◎工業革命時期……

.在歐洲,工業改變了人們的生活
.人類認為科技進步能帶來幸福

◎一座19世紀的工業城市

◎100年前的交通運輸......

鄉間和城市的居民都還是以馬匹和馬車為主,但當時的道路網絡設計並不完善,道路多是崎嶇不平的;雨天時,很多道路會被水淹沒,交通出現癱瘓的情況,因此交通運輸效率極低。

◎工業革命時期,世界上還發生了……

.美國征服西部
.非洲人面臨歐洲探險家的到來
.歐洲人也進駐亞洲

◎工業革命時期,人類發明了……

.潛水艇、攝影術、火車、電燈泡、電話、電影......

◎看好文‧拿好書

喜歡這篇文章嗎?
到活動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孩子的世界歷史大地圖》一本喔! >>贈書活動
活動期間:2016/12/21-2016/12/27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孩子的世界歷史大地圖:從史前時代到21世紀,人類的大冒險與大發現(書後附動動腦Q&A)

出版社:野人文化
作 者:貝特朗‧菲述, 迪迪耶.巴力席維(Bertrand Fichou,Didier Balicevic)
★給低年級孩子——>創造力UP!專注力UP!細微觀察力UP!
★給中高年級孩子——>理解力UP!知識力UP!系統思考力UP!
歷史不再是需要死背的枯燥文字!
跟著活潑幽默的趣趣味插圖,體會人類各時代遭遇的大小事,
讓世界歷史成為一則最生動有趣的故事,鮮明地刻印在孩子的腦袋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