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跟著故事DIY~忍者表情轉轉轉

蠟筆哥哥說故事。 | 2016-04-18

想起小時候,我很喜歡看忍者亂太郎,每一天放學,我都守在電視機前面準時收看,今天蠟筆哥哥問小朋友,你們知道忍者嗎! 「有,忍者哈特利」,哇,原來忍者不只是日本人的專利,忍者也在我們的童年與孩子的心中都保留了一個小小的位置。

這回蠟筆哥哥的靈感來源,跟忍者一樣,從小典藏的新書《我是忍者》"跳"出來的,看完後,這是一本充滿想像力的圖畫書,描述一位小男孩渴望扮成忍者,準備開始進行任務,而這個小男孩似曾相似...

130826371544426250

當忍者必須先有服裝,那他的服裝與配備從何而來...你是不是已經開始想到你們家小朋友的情境,簡直很像,(所以,媽媽的想像力也很讚! 很快就連結到了...)

 getImage (2)   

他有一些任務,(不知是誰給他的任務),譬如嚇醒爸爸,還有偷吃妹妹的點心,很美式又幽默的劇情,到底最後任務全部達成嗎? 蠟筆哥哥保留一些梗,讓大家在書中發掘。

getImage (3)

 忍者轉轉轉DIY,開始囉!

好囉,現在換蠟筆哥哥給你們一些小任務,來看看影片,讓蠟筆哥哥先教你們怎麼做。

其實忍者轉轉轉不只一種作法,有一位媽咪上完課跟我說,蠟筆哥哥你可以這麼做,把表情畫在紙上,貼上口罩(是雙面膠啦),不過為了先預覽眼神,並且讓眼睛不會離預設的黑色頭巾"窗口"太遠(怕畫太低或太高,到時就看不到眼睛了),你可以先把紙墊在黑色頭巾窗口後畫上眼睛!

DSC03544

 私下雙面膠,黏上去,最後再套上頭巾,就會剛剛好對準窗口囉!

DSC03546

 來欣賞孩子的絕佳作品吧,忍者超殺的表情,讓我看了也不寒而慄!! (好像沒這麼誇張)

DSC03518

另一外小妹妹的忍者,看起來是比較糊塗型的忍者...

DSC03539

「什麼! 想知道故事結局嗎?」,「 什麼,你沒有說」,才沒有,小朋友家小孩很想知道啦,結局真的很精彩唷,快來吧,蠟筆哥哥與一些美麗活潑的姐姐,這個月份陸續在許多地方說我是忍者的故事與其他好聽的繪本故事唷!

 

創意來源:

蠟筆哥哥說故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