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479筆資料 你的搜尋範圍:創意教養
  1.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畫出你所擁有的,化解手足間的忌妒

    把握每一次能給孩子傳遞正面訊息的相處機會。

  2. 大樹叔叔的教養課:抱緊緊

    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 | 2014-12-24
    大樹叔叔的教養課:抱緊緊

    雖然只是抱緊緊, 孩子就可以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還有你對他的愛。

  3.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斷嘗試,才能累積生活經驗

    給孩子一個實做的機會,藉由一次一次真實的動作練習,孩子才會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做,也學會對自己選擇的行為負責。

  4. 面對情緒爆走的刺蝟小孩5步驟

    1+1=3 玩學樂生活 | 2014-12-21
    面對情緒爆走的刺蝟小孩5步驟

    適時引導孩子轉換情緒,才能幫助他們面對自己、學習與人相處。

  5.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讓孩子自己結帳,膽量訓練與物價觀念建立(內有贈書名單)

    讓孩子學習管理自己的財務,不也是我們能送給他們的禮物嗎?

  6.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吃飯的生活公約,賦予孩子完整的選擇權

    用和善的態度來堅持共同訂下的規矩,然後,在適當的時候,用堅定的態度讓孩子明白這是他們必須遵守的生活公約。

  7. 告別Terrible 2,你可以享受Adorable 2!可愛乖巧2歲育兒術

    羅比媽の育兒與實驗廚房 | 2014-12-10
    告別Terrible 2,你可以享受Adorable 2!可愛乖巧2歲育兒術

    害怕Terrible 2或者正在面對Terrible 2的你們,why、how解說你們的大哉問…

  8. 大樹叔叔的教養課:可以好好的哭,是件幸福的事

    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 | 2014-12-09
    大樹叔叔的教養課:可以好好的哭,是件幸福的事

    孩子,能哭就好好的哭吧!我會陪伴你、保護你!

  9. Mella園長談教養:不怕孩子跟別人不一樣!讓孩子自主交朋友

    孩子的世界有許多的探索及學習,孩子可以創造許多可能!

  10.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睡覺一定要大人陪?

    孩子睡覺要人陪,有時只是想爭取更多時間跟父母聊天的表現。

  11.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叫好幾次才有回應?

    養成良好溝通從細節開始:表達清晰、簡單明確、避免環境嘈雜。

  12.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吃飯坐不住、吃飯時間拖太久?

    孩子是否還不餓?牙齒咬合或吞嚥能力不佳?喜歡邊吃邊玩?發現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13.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孩子霸道無理時該怎麼辦?

    因為大腦發育尚未成熟,孩子抑制衝動的能力會比較弱,這時可以透過玩「扮家家酒」遊戲培養同理心。

  14.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怎樣讓孩子自動自發?(贈書得獎名單)

    希望孩子自動自發、獨立性強,就必須捨得讓孩子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15. 從玩教孩子最重要的財富:計畫性花錢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 2014-12-04
    從玩教孩子最重要的財富:計畫性花錢

    與其告訴孩子不要亂花錢,不如帶著他一起花錢!

關於 親子生活

對你來說,教養好困難還是好好玩?這裡有親子部落客經驗談,也有專家駐站開講,和你破解親子生活的大小議題!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