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部落客帶路

♡我的雙C寶貝♡的成長點滴 | 到訪日期:2012-11

挖屋~沒想到一天這樣的行程剛好!

前幾天爸爸就嚷嚷著,這個周末該帶孩子到哪些地方走走,因為媽媽星期六得值班,所以只剩下星期天的時間,於是就找了一個離我們不算遠的地方,嘉義。綠盈農場。

連著幾周的周末都是好天氣,很適合帶孩子到戶外散散心,而現在也慢慢有很多與親子共遊的場所,讓家庭在假日可以方便遊玩。

CP值算高的綠盈農場,一早來人還不是非常多,整個環境對孩子而言,相當寬敞,門票只需要50元,mimi&弟弟不用錢。

透熱的豔陽天,肯定要來一支鮮奶冰淇淋的,口感綿密,還真好吃!

接著就讓姊姊來餵餵小牛喝奶奶了!!
挖屋!!小牛的奶瓶好大啊!

再怎麼說,小牛的體型終究還是比小姊姊大上許多,於是飢餓的小牛,一邊喝一邊拉扯這奶瓶。

很快的,姊姊就快將奶瓶裡的牛奶餵光光了,這對mi來說是個有趣的體驗。

一旁是寬敞的草坪,當然還有兩個牧草捆,只見這幾個人在這推著草捆,爸爸一邊說,我們為何要在這邊推這玩意兒!哈哈

在農場的路旁,有一排兔子,姊姊開心的說要餵兔子,於是跟弟弟兩個人拿起胡蘿蔔餵食起來。

弟弟用著牙牙學語的語調,彷彿在告訴我們,爸爸媽媽,好多兔子啊!

餵食兔子時,家長一定要在旁邊看好喔!因為他的洞隙,剛好小朋友的手指頭可以穿過,如果一個不小心,小朋友的手指頭就可能會被兔子咬傷。

接著草坪上開始有活動了,看見農場的工作人員開始講解有關牛的各種知識,並且還提供問答,答對的等下就可以參加喝ㄋㄟㄋㄟ比賽了,幸運的,姊姊也答題成功!

就在等待比賽的同時,這小子開始逛大街,來回農場兩次,好像是在勘查地形一般,完全無視於他的母親在後面追逐。

終於肯停下來好好讓媽媽幫你拍張照片了吧!

難得你還會站好擺起POSE,媽媽我怎能放過按下快門的機會。

比賽開始了,比散喝的是農場裡生產的鮮奶,據說綠盈農場可是光泉鮮奶的供應商之一。
想當然耳,跟這些大哥大姊比賽,mi肯定是參加違者的精神獎了,就是手上的奶瓶一個,哈哈!

另外農場裡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讓小孩們玩耍。
這對姊弟特愛翹翹板的,弟弟在上頭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搖搖馬,以及像個小山洞的隧道,走進裡面會聽到很多的青蛙聲音。

小孩子的童年怎能沒有盪鞦韆!,瞧!mi多開心啊!

有趣的是,連農場裡的狗兒,也得長得像芬蘭乳牛這副德性。

大大的籠子裡,有兩張椅子可以坐著乘涼,但我想應該拍照居多,否則還真像是令人觀賞的寵物呢!

這兒有個很有趣的活動,就是賽鴨子,憑入場的門票夾帶的兌換券,就可以到這裡來下注,看看中意哪一隻鴨子,如果他跑贏了,那麼就可以參加抽獎了!!
阿齁,這次爸爸跟姊姊都沒猜中!

沿著賽鴨子的河畔旁,有小火車可以環河一小周,姊姊跟弟弟可是玩得超開心的。

午餐過後,園區裡還有工作人員教大家折氣球,今天折的是大象,好難><媽媽我怎樣就是折不起來,還不時在現場聽到氣球霸炸聲!

管他的!還是來片下午點心比較實在!

再來就是擠ㄋㄟㄋㄟ的體驗了!這個活動必須在中午十二點先到主題商店登記,下午兩點半才開始活動。
姐姐一邊握著乳牛的乳頭,一邊發出不可思議的聲音。

據爸爸的說法,剛擠出來的牛奶好濃喔又溫溫的!然後乳頭上都是毛,好奇特的觸感!

玩了一天,這樣的行程剛剛好,雖然為人父母的我們還是會有點小累,但看到他們的開心,也就值得!
(弟弟呢!跑出鏡頭外,又再逛大街)

好天氣,拍照起來顏色也特別好看,不須過多的技巧,就是很自然的回憶。

甜滋滋的姊姊,每次出遊必跟老媽來幾張自拍。

回程稍在古坑休息站休息,兩姊弟正對室內空間裡的陳列感到興趣。

姊姊不停地發問,弟弟也認真地聽起來,兩姊弟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綠盈農場適合一早前往,那樣地天氣與氣溫剛剛好,因為是假日前往,所以等到下午準備離開時,挖屋!停車場已是滿滿的車子與遊覽車了,當然下午的人漸漸變多了,很多地方玩起來空間也會變小,另外在餐點的部分,其實這裡的餐並不便宜,口味上也是普通,但是如果想體驗鮮奶鍋,倒是可以嘗試看看,農場裡另外還有烤肉區可供選擇。

 

文章來源:♡我的雙C寶貝♡的成長點滴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05)253-8505
 

平日09:00-17:00、假日08:00-18:00

   
消費資訊

每人酌收50元入園清潔費(5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入園清潔費可享主題商店或觀景餐廳消費折價50元 。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