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伸展、瞄準,看我來個凌空抽射~台北LION足球俱樂部
    伸展、瞄準,看我來個凌空抽射~台北LION足球俱樂部

    伸展、瞄準,看我來個凌空抽射~台北LION足球俱樂部

     
    •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福莎足球場)
    • 0928-097-088
    • 視課程決定
     

部落客帶路

Grace Mama的親子部落格 | 到訪日期:2018-01

台北中山區親子活動情報分享> 有人發現美麗華旁多了一家【LION足球俱樂部】嗎?
進入冬天後每天毛毛細雨~真的超、超、超難溜小孩的!!
Grace媽媽剛好騎腳踏車時路過,發現美麗華百貨旁多了一家【LION足球俱樂部】(福莎足球場)
終於等到12月的最後一個週六!! 老天爺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大晴天可以帶孩子來踢足球蹦蹦跳跳囉!!
我們上的是U6 (也就是幼稚園班)~【LION足球俱樂部】從6歲~18歲都有開課 (點入看課表)
小兒也許是個性的關係、做事謹慎很少做危險的運動,希望來上課能幫助他手腳協調統合加強一些~!!^^

福莎足球場滿寬闊的,人造草皮也都很新~!
草皮的長短很整齊、止滑力很夠,小兒就算沒穿釘鞋來上足球課也不太會滑倒受傷^^

【LION足球俱樂部】
U6(6歲以下、幼稚園),在福莎足球場只有開每週(六)早上
如果遇雨只能等教練通知U6是否延期了~又要等一週啦!!(我們從12月初就排課~一直到月底才放晴!)
#平常日每週(二) 晚上18:30-20:30是開U12~18的課程~

一開始上課先從動態暖身開始~簡單做跨步運動、前跳、手腳打開開合跳

身體比較暖一點後在來衝刺~衝呀!

還有跨欄跳!
暖身大約是10幾分鐘~這時已經爆汗了! 相較於靜態暖身~活動力整個加倍呀~
#開合跳的時後發現小兒手腳極度不協調,需要回家多練習

動態暖身結束後才開始踢球運動喔~
【LION足球俱樂部】同一個場地都是3個教練一同帶小朋友踢球~
最多1位教練帶6名小朋友,但今天小兒超級幸運完整獨佔1位教練!! (剛好都請假啦,年底大家親子活動多到不行吧!?)

1對1的上課看得出來小兒超級~痛快呀!!^^,(氣喘噓噓...呼呼呼...)

好HI呀~追追追~一種飛毛腿的概念!! 怎麼都搶不到球捏~

連摔倒姿態都這樣帥阿~(狂摔xN次~還好福莎足球場的草皮很軟不用擔心)

再來教練教踢球動作

WOW~! 踢球姿勢100,但球沒出去!(殘念啦)

2人一組練習用腳奪球中,今天的對手哥哥體型差不多~2人玩的好瘋!

換成小黑網子練習直線帶球~
我們大人看覺得還好,但對於小小初學者真的有點難度~
球很容易一個力道不準就滾到旁邊去,小兒光撿球就跑超大圈了!

(旁白:媽呀~還要踢多久~好累喔!!~超熱的!我要暈倒了~XD)

Cosplay小小守門員~

來吧! 看你往哪來~我準備好要接下你的球了~!

教練大約20分鐘左右就會讓孩子下場休息喝水~(旁邊有休息區)
今天的課程大約是1個半小時,全身運動完小兒一直喊口渴!
只帶一瓶水壺小兒完全不夠喝呀!!
#還有需要多帶衣服替換+乾毛巾擦身體喔,冬天運動流汗身體很容易著涼呢~
#回家後小兒立刻秒睡~太強了!

福莎足球場還有附設4間盥洗室,都有提供熱水不用擔心!

很乾淨、空間也夠大,媽媽要幫小孩洗也是滿方便的!! 分享好玩親子活動地點給大家囉^^

 

文章來源:Grace Mama的親子部落格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福莎足球場)
 
0928-097-088
 

視課程決定

   
消費資訊

視課程決定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