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暴龍、大白鯊,好萊塢大片主角集合~彰化龍燈九柱龍燈鐵道
    暴龍、大白鯊,好萊塢大片主角集合~彰化龍燈九柱龍燈鐵道

    暴龍、大白鯊,好萊塢大片主角集合~彰化龍燈九柱龍燈鐵道

     
    •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龍燈公園旁)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西莉亞✿玩樂人生(◡‿◡✿) | 到訪日期:2016-07

01.jpg

疑......??聽說最近彰化員林市出現一處新地標,又是西姐最愛的3D立體彩繪,再聽說啊.....
整區作品可比擬好萊塢動作大片啊啊啊.... (浮誇!!)
這....既然身為知名旅遊部落客(胎胎臉皮夠厚!)不趕緊揪我那親愛的馬丁走一趟怎麼行咧??

是的!
今天旅人的腳步準備走到離家....嗯嗯....有點遠的彰化員林市...
準備探尋員林新地標,這地標可是一座3D彩繪公園,至於3D彩繪在哪裡呢?
特別的是就在龍燈公園旁的高架橋橋墩!!
而會有這一座3D彩繪公園的生成,也要感謝員林市公所委請繪圖師在橋墩上作畫,立體的鯊魚、恐龍、大象、金鋼破窗而出!!讓龍燈3D彩繪公園一瞬間猶如「好萊塢大觀園」,讓旅人西玩到不肯罷手啊....
(等一下繼續看下去!就可以知道西姐玩的有多高興,哈哈,還玩到整身汗呢.....)

當然啊....
龍燈3D彩繪公園可不是只有彩繪作品這麼簡單而已喔....
另外還有意象步道長約四百公尺長、龍燈鐵道二百公尺,其中龍燈步道上建置『員林懷舊車站』,另意象步道上面更有『心心藍色自行車』及『LOVE紅粉拱門』造形可供愛好人士及婚紗攝影靜態取景用途。
好的!
接著就讓西姐帶大家走一趟員林市,來去好好與龍燈3D彩繪作品有趣互動,喜歡的話....可以趕緊安排走一趟喔!

▼哈哈哈,我家馬丁將車子停好來....
西姐一下車,映入眼簾的就是俺的最愛啊,圓仔圓仔....姐姐來找你玩啦XD

02.jpg

02-1.jpg

02-2.jpg

▼一看就知道西姐對圓仔很有愛,整篇文章它們佔很大的版面呢,姐我拼命叫我家馬丁幫我留下回憶。
不過,認真說...這些彩繪作品倒是看的出出自專業的繪圖師呢。

02-3.jpg

▼3D步道包含九個橋墩,稱為「龍燈九柱」,柱上四周全是「3D動物彩繪作品」,別懷疑,每一幅畫作都栩栩如生喔。

03.jpg

▼原本公園設計五座鐵路高架橋墩實施3D立體繪圖,但員林市長張錦昆毅然決定增加至9座橋墩即為「龍燈九柱」
因為希望以增添吉利象徵,民間以為龍乃是九五之數,龍燈九柱完工後為員林帶來幸福觀光景點。 (資料來自網路)

04.jpg

▼瞧這小猴子不仔細看它那舌頭正舔著雙淇淋,真想吃一口XD

04-1.jpg

▼高架橋橋墩底下的3D彩繪可別以為只有單面,橋墩四個面可都有彩繪作品,豐富的咧!

04-2.jpg

▼而眼前這一些位於高架橋橋墩的3D彩繪作品也是因為鐵路高架化之後,才生成的新樣貌。

05.jpg

▼當然....也希望因為這美麗新樣貌,為整個員林市帶來更多有趣的新元素。

06.jpg

▼進而讓旅人們願意前來曾有『全臺最大鎮』的美名,並於2015年8月8日改制為縣轄市『員林市』,更增添許多活潑有趣的氛圍。

06-1.jpg

07.jpg

▼在這裡.....每個角落、轉彎處、每一面牆都有不同風景,絕對可以滿足旅人們的好奇心。

08.jpg

▼齜牙裂嘴的迅猛龍就在眼前,是否有種準備破牆而出的錯覺啊.....

09.jpg

▼就連那好萊塢的扛霸子!金鋼都像是快要破牆而出模樣,嚇屎西姐囉....

10.jpg

▼救命啊...好歹金鋼愛美人,就請你饒了我吧!

11.jpg

▼哈哈哈,反正跟這一些3D立體彩繪互動超級有趣的啦! 

1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接著要介紹的就是『LOVE紅粉拱門』造形,有沒有有沒有,瞬間西姐一整個粉紅少女心噴發,趕緊叫馬丁幫我留下回憶!

15.jpg

▼呵呵呵....
站在粉紅愛心拱門下,西姐就是一整個粉紅小少女啊..... (胎胎永遠很敢講....)

16.jpg

17.jpg

▼員林新地標『龍燈九柱+龍燈鐵道』果然吸睛!
布條後方是一座籃球場,西姐家兩個小屁孩對彩繪沒興趣,一人丟一顆球,就在籃球場玩的好高興。
籃球場一旁有座停車場,所以停車不是問題,還挺方便的說。

18.jpg

▼登勒!
接著介紹『員林懷舊車站』,不論往北或往南,總是載著滿滿思鄉的旅人回到心中最想念的地方。

19.jpg

▼好囉....中場休息一下....
後半段彩繪作品也超級有看頭的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jpg

21.jpg

▼哈哈,西姐還順便餵可愛長頸鹿吃起草來囉.....

22.jpg

▼眼前這麼多3D立體彩繪提供給大家參觀互動,真的不需要花貴鬆鬆機票錢跑到國外的3D彩繪景點....
就在台灣,就在咱們員林市,免費讓大家玩的盡興啊.....
(忍不住還是要提一下,西姐最愛的好美里也超級超級好玩啊.....)
《文章分享》
【嘉義。布袋鎮】甚麼!全國最大3D立體彩繪作品即將出現在『好美里』,還有還有~彩繪大師親自指導如何與3D作品互動密技大公開!這不走一趟就可惜囉。

23.jpg

24.jpg

▼請問一下.....這位胎胎,妳是定格了嗎??
NONONO,西姐我正在表演被大鯊魚追殺的驚險畫面喔XD (哈哈哈,演的實在有夠爛!)

25.jpg

26.jpg

26-1.jpg

▼哈哈哈,視覺效果呈現出來就是恐龍準備往西姐的手臂咬下去!

27.jpg

28.jpg

▼啊啊啊啊啊....請不要咬我啊,恐龍大大!

29.jpg

▼你要是敢咬我!我一定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唉,西姐真的很愛演,一整路上就拼命演拼命抓著我家馬丁幫我拍照XD

30.jpg

▼當然啦.....
偶爾還是會被我家馬丁補抓到一些漏網鏡頭囉....馬丁一定覺得愛妻怎麼照怎麼美。(好羞唷>///<)

31.jpg

▼好囉.....
第九根龍柱也可說是第一根龍柱,帶領著西姐來到櫻花紛飛的意境....
也好,把剛剛玩到瘋緊張刺激的過程通通放在一旁,好好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32.jpg

▼呼~很美麗吧....
眼前這一幅深秋楓葉紅的場景,讓西姐的心靈更加安靜下來,剛剛啥恐龍、金鋼的通通忘掉囉。

33.jpg

34.jpg

35.jpg

▼當然....
不得不介紹位於一旁的龍燈公園,雖然透中午熱呼呼,但西姐還是很勇敢地跑到公園底下,細細欣賞龍燈之美....

36.jpg

37.jpg

38.jpg

▼比例尺比例尺,西姐身長166公分,站在龍燈底下,就像是處在巨人世界裡,這麼小不嚨咚!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特別的是這裡還保留龍燈鐵道二百公尺,提供給各位旅人一種懷舊的風情。

43.jpg

好囉,寫真的動物奇觀、粉紅的時光隧道、還有層次感十足的黑白塗繪,,讓人目不暇給,
大家可喜歡今天龍燈公園3D立體彩繪探尋呢??
喜歡的話,趕緊帶著親愛的家人來一趟員林市,絕對可以大大滿足享樂的需求喔!
(痾..........是說,西姐這一張照片怎麼臉可以圓的跟圓仔一樣咧!!是花生省魔術啦.....)

44.jpg

 

文章來源:✿西莉亞✿玩樂人生(◡‿◡✿)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龍燈公園旁)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