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怎麼玩、曬最少?!盛夏酷熱遊玩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怎麼玩、曬最少?!盛夏酷熱遊玩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怎麼玩、曬最少?!盛夏酷熱遊玩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 (03)812-3123
    • 平日09:30-17:00、假日09:00-17:00、暑假09:00-18:30全年無休
     

部落客帶路

雨立今=霠 | 到訪日期:2016-07

花蓮海洋公園是滿多大人小孩子會來玩的花蓮有名景點之一!
網路上也很多介紹文章可以參考~
如果你跟我一樣怕曬太陽,但又偉大的想帶孩子到海洋公園玩……
我想這一篇對你就非常非常有幫助!!!
因為我要教大教如何曬最少的太陽來玩海洋公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有點歪的想法,但真的會對很多爸媽有幫助!!
老實說夏天只會越來越熱,但夏天的花蓮又特別美,怎麼玩的不曬不是很重要嗎??

我承認,一點都不隱藏的承認我超討厭曬太陽!!
無奈當上媽媽後都需要學會假性陽光,因為孩子都好陽光~
等孩子上學之後,暑假會成為必須出遊的季節……
花蓮的夏季真的很值得來,海洋公園的夏天非常美!!
除了很多遊樂設施、表演,還有可以看到山海的美景,不能錯過。

如何省時又少曬的玩海洋公園!
首先一定要先弄清楚各個點的位置~
整個海洋公園的設施、表演的場地都弄清楚!
我有簡單標一下大概必看表演跟有冷氣的位置給大家參考。

再來一定要知道的就是表演時間!
官網下載最新的時刻,再來規劃一下動線怎麼走~
夏天的海洋公園熱到爆,不是可以邊看地圖邊想怎麼玩的散步好地方!

接下來我會一個區一個區介紹一下!
把有冷氣的地方都跟大家說一下~
還有必看的表演跟必去的設施跟大家分享。
一進門需要先租個推車,我們家就是能租推車的地方都不會自己帶的懶散家庭。

海洋公園的推車我覺得很不賴!
好推又可以平躺,還每車都附上遮雨套~
邱吉吉在推車上睡的非常安穩。

■海洋村:

一進門最先來到的就是海洋村,這邊首推的就是jk迎賓廣場的合照,無論要一進來就拍或是離開再拍,只要到海洋公園一定要在這拍一下。

再來就是商店街的廣場都會有玩偶明星出現跟大家合照,如果遇到了就記得拍一下不要錯過。

最後就這邊每一間商店街都有冷氣,避暑很方便。

延路都可以看到很美的海!別忘了欣賞一下。

■探險島:

順著海洋村往下走就會到了探險島,這邊最推的就是④水族館了,因為我覺得館內滿豐富滿值得帶孩子去看,而且有非常涼的冷氣,逛起來非常享受。

②③這邊的海獅秀或是生態區看海獅也滿值得給孩子感受一下。

①晴空纜車真的必搭,因為真的可以看到超級美的風景,雖然沒有冷氣但時間不長還算可以接受。如果搭配表演時間可以直接先到水晶城堡再玩下來。

■海洋劇場:

從冒險島走上去或是從海盜灣走下來就可以看到海洋劇場,我想到海洋公園很多人都是想看這個海豚秀,真的非常精彩。

■歡樂嘉年華街:

這邊就是以賣吃的為主,若想覓食可以到這邊。這邊唯一一個設施就是摩天輪,如果孩子一定要搭再去,不然真的會熱死,當然搭上去看的美景很美。

■海盜灣:

這邊就是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我沒帶孩子來這邊玩時有搭過幾次,還算不錯!應該是整個海洋公園最刺激的一區了。這邊因為我的孩子還不能玩這個,所以要推的是「海盜水花派對」,在這邊的廣場每天會有2場跟海盜玩水槍的活動,還有很酷的水花,非常消暑。(如果要參加記得幫孩子帶換洗的衣服)

■布萊登海岸:

這邊⑦是小朋友必玩的旋轉木馬那種遊樂設施,排隊人潮看起來好像很多但消化的很快。

⑤這一區會有投幣的騎乘玩具,小朋友都很愛。

②布萊登迴廊這邊比較涼,怕熱的可以在這邊避一下。

■海底王國:

這邊都是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基本上就是家長自己考量孩子的適合性,我的孩子都還小不適合這種一直旋轉的設施,這區我們都PASS。

■水晶城堡:

這一區最推的就是⑨水晶城堡劇場,這邊的秀真的很值得看!加上有非常涼的冷氣跟舒服的位置,非常享受。

帶孩子出門玩就是希望孩子能玩的開心,海洋公園肯定是一個能讓孩子開心的旅行選擇,這一篇是簡單把海洋公園酷暑遊玩的方式做一個分享,希望大人到這邊能曬的少一點,孩子能玩的開心一點。我個人建議到花蓮海洋公園就是搭配遠雄悅來大飯店的住宿,常常都會有專案推出可以一併享受!飯店舒服又離海洋公園近,也有接駁車超方便。

 

文章來源:雨立今=霠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03)812-3123
 

平日09:30-17:00、假日09:00-17:00、暑假09:00-18:30
全年無休

   
消費資訊

全票890元、優待票790元、學童/博愛票590元、特惠票390元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page_id=10

停車場:有,汽車計次100元

關於作者

雨立今=霠
雨立今=霠

雨立今,大家習慣叫言言麻!育有邱先生(老公)+邱言言(老大)+邱吉吉(老二)... 更多

  1. 最美海岸線,自然與裝置藝術完美結合~台東加路蘭遊憩區
  2. 火紅千本鳥居,遇見狐狸繪馬~京都伏見稻荷大社
  3. 溜滑梯、鞦韆、噴水柱通通有,親子夏日消暑好去處~花蓮虎爺溫泉會館
  4. 麵包超人、拉拉熊滑梯、B.TOYS、MG廚房組,通通攏底家~台東東糖樂園民宿
  5. 玩不完的玩具!從遊戲區一路玩到房間~花蓮芬奇斯親子民宿
  6. 水池打水仗、瘋狂來尬車~宜蘭玩的瘋wonderful 親子廚房(已歇業)
  7. 怎麼玩、曬最少?!盛夏酷熱遊玩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8. 玩樂兼顧安全,孩子們的遊戲天堂~花蓮幸福童漾親子民宿
  9. 坑道、鐵堡,一探南竿的神秘風采~馬祖南竿
  10. 溜滑梯、可愛玩偶、跳跳馬!房間就是遊戲室~花蓮樂花蓮民宿
  11. 貓公車、小叮噹、拉拉熊溜滑梯通通在房間~花蓮中山330民宿
  12. 真的在露營嗎?讓孩子不想離開的帳篷床~台東琪琪親子民宿
  13. 室內室外玩不停!台東貓追熊親子民宿
  14. 戶外玩到室內、室內玩到房間~花蓮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
  15. 溜滑梯房、遊戲房、和室房,通通滿足親子需求~花蓮咪呀很壞民宿
  16. 房間裡有溜滑梯跟球池、小朋友的秘密基地~花蓮席拉庫莎民宿
  17. 大門口就是候機室?3D彩繪超擬真~花蓮嘉里國小
  18. 媽爸心中讚到爆表、貼心到破表的親子民宿~台東ZOO動物園主題民宿
  19. 來當太空人,入住太空船親子房~高雄宮賞藝術大飯店
  20. 睡在糖果屋溜滑梯下的秘密基地~花蓮南京222民宿
  21. 有吃又有玩,享受大空間的玩樂世界~高雄品福夢想世界
  22. 孩子爬上爬下都不怕!和室喝茶、泡湯遊~宜蘭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23. 讓大人小孩都驚呼連連的夢幻親子房:宜人生活民宿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