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世界最大的「二枚貝」,貝殼界五大天王到齊!高雄旗津貝殼博物館
    世界最大的「二枚貝」,貝殼界五大天王到齊!高雄旗津貝殼博物館

    世界最大的「二枚貝」,貝殼界五大天王到齊!高雄旗津貝殼博物館

     
    • 高雄縣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 (07)571-8920
    • 週二至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部落客帶路

雙胞胎姐弟的窩 | 到訪日期:2015-10

體驗完貝殼館對面的三烊窯手拉坯要去哪裡呢? 聽老闆說對面是旗津貝殼館和最夯的彩虹教堂,既然來了就要去看看,現場的場景是否會讓我為之驚艷。

挖……..高聳美麗的彩虹教堂就在我的眼前,但是假日是要排隊排照,而且下午時間容易在拍照時背光,眼前的人變的烏漆麻黑,用閃光燈又覺得太過曝光的不自然,這還是我努力找角度拍攝出來不會太嚴重背光。

去過附近陽明海洋探索館的我卻沒有來過旗津貝殼館,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而且還是在2F。

在這邊介紹著海洋生物以外,還有鍋牛介紹和電視影片可以讓人停下腳步欣賞一下。

很多貝殼是我們看過不會記得他的名字,來貝殼館卻可以看到數不清的貝殼花色和名字,多得讓人幾乎快要不敢相信,貝殼館竟然收藏這麻多貝殼珍藏。

以前大概只能在深海裡或是卡通才可以看到大貝殼,現在卻真實在你眼前擺放。

一路上有很多海洋資料的相關介紹,讓人看得有點目不轉睛,也走到貝殼館的盡頭,準備離開了。

也為我們今天高雄旗津一日遊之彩虹教堂+貝殼館之旅做個結尾

 

文章來源:雙胞胎姐弟的窩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高雄縣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07)571-8920
 

週二至週日9:00-17:00
週一休館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