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親子共遊、共讀好去處!台南日日好玩‧親子共遊‧繪本‧民宿
    親子共遊、共讀好去處!台南日日好玩‧親子共遊‧繪本‧民宿

    親子共遊、共讀好去處!台南日日好玩‧親子共遊‧繪本‧民宿

     
    • 台南市崇善11街11號
    • 0976-626-666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 到訪日期:2014-12

劉太太家小孩念的幼稚園,學校內小孩的父母個個身懷絕技,媽媽們的才藝更讓人嘖嘖稱奇,可說是高手如雲。 菲菲班上一位有著兩個男孩的氣質媽媽,在走訪多家親子餐廳後,決定開一間不只是屬於孩子,連媽媽都能有所收穫的親子天地。 於是『日日好玩‧親子共遊‧繪本‧民宿』就這樣誕生了。

還記得在我家孩子們還未上幼稚園前,為了想消耗兩小的體力,每天光是帶他們出去玩耍的地點就讓我想破頭,當時台南的親子餐廳選擇很少,也幾乎沒有親子共遊的空間,直到這幾年才漸漸比較多。 日日好玩位在台南市崇善路上,101文具天堂對面的巷子轉進去看到紅色小郵箱就到了,日日好玩的對面是很知名的Lady Mama夏威夷豆塔店,可以帶孩子來玩順便買點心回家吃。 目前為了讓玩耍的品質更好,都是採用預約制,想前去的朋友記得先撥電話預約。

推開綠色的大門,大人小孩齊聲歡呼。

哇哇哇~好寬敞好漂亮喔! 老闆娘Vivian說,當初租下這間房子時,內部就如同倉庫一般,經過她和先生兩人的巧手和設計, 搖身一變為夢幻小屋,實在是超厲害的啦。

從小樓梯往上,還有一個閣樓空間。

小閣樓裡,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繪本,一點都不遜色於書店。

閣樓一角,展出的是班上另一位同學的媽媽,畫家陳芳怡的作品。 陳芳怡已經出版好幾本繪本,我們都超愛她的畫風,柔軟的筆觸和發自內心的文字,她的繪本非常值得收藏。

之後陳芳怡還會有更多的作品在日日好玩展覽,喜歡的朋友一定要來看。 陳芳怡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nrfangyi

在繪本區走一圈,看到Vivian為了夢想,苦心收集了如此多樣化的書籍,實在相當感動,當孩子們在遊戲區玩累了,到小閣樓靜下心來和媽媽一起讀本書,那真是一幅美好的畫面。

開幕前夕,Vivian約幾個朋友來個火鍋之約。

我們送上大白柚當賀禮。

從這餐火鍋宴,就可以瞭解Vivnan的生活品味,以及她對日日好玩的期待。 

並且她對孩子的用心,從許多小地方就可以發現的到。

 

玩沙區,使用的是決明子沙坑,比較沒有清潔上的困擾。

把腳放在這決明子中,頗有療癒效果,所以媽媽可以坐在旁邊陪寶寶玩,順便紓壓一下。

除了溜滑梯,小男生熱愛的小汽車和各種玩具外,全套的廚房組,滿足了小女生的夢想。

廁所內整潔明亮,另備有換尿布檯,還有可愛的小男生專用便斗。

角落有一間溫馨舒適的民宿通鋪房間,當親子共遊空間的營業時間結束後,這整間日日好玩就完全屬於民宿的客人,帶著孩子住在這樣的民宿,實在是太夢幻了,有看不完的繪本,有各式各樣的玩具,有大餐桌,讓住在離日日好玩不遠的劉太太也想來住一晚感受一下這美妙的民宿。

精緻可愛風格的小巧浴室,提供的都是讓人安心的沐浴用品。

Vivian在小廚房中準備了簡單的道具,提供客人使用,這真的是比家還舒適的環境呢。

日日好玩除了親子空間和民宿之外,陸續還會開設各種媽媽手作課程,讓媽媽們一邊學習也能讓孩子安心玩耍,這也是Vivian想提供給大家50%孩子50%大人的共遊空間理想。

如果想包場辦活動,想相約三五好友一起溜寶寶,日日好玩絕對是非常適合的地點。 關於入場費用,民宿的住宿費用,都可以到日日好玩的FB上查詢及預約。

 

文章來源: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南市崇善11街11號
 
0976-626-666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住宿平日3600、假日4800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