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體驗
    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體驗

    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體驗

     
    •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
    • (03)950-2097
    • 08:00-22:00全年無休
     

部落客帶路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 到訪日期:2013-11

週六下午我們原本不打算出門,但萱萱和妍妍待在家都快把家拆了,小朋友的活力真的沒有極限,所以我們又往宜蘭跑囉,那這次我們答應萱萱他們要來騎腳踏車,想一想來冬山河親水公園 走走好了!!!

我們在冬山河公園的正門口對面自行車出租店停好了,也租了一台四人協力車(二小時250元)就往親水公園 裏衝囉~~

這種車...坐了二位不到五歲的小朋友,我看這一趟要辛勞我們二老了,哈...

第一眼可看到的是橫跨冬山河的利澤簡 橋...

延著冬山河岸騎下去....發現了一區讓我們二位千金嚇一跳的裝置,恐龍!!!!!!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這是2012年童玩節時由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將50隻恐龍進駐至冬山河親水公園 ,也讓他們二位可以近距離的觀看恐龍.

我們才在看第一隻恐龍時...妍妍又突然大喊一聲~~~哇!!!

原來還有一隻更大"仙"的在我們另一側....哇,熊熊一看還有點恐怖丫...

好吧,看完恐龍趁天色尚未暗下來時,就好好的騎車繞一圈吧.....GO!

一家人一起完成一件事就是件幸福的事....一起騎一台車亦然.開心~~

後來發現其實四週都有恐龍出没的蹤跡,在這邊又發現涼亭上停著一隻~~~好像侏羅紀公園丫.

其中有一區是電動小船碼頭區,可惜到五點半就休息了...但水面平靜的倒影好美...

二位可愛的千金一直說騎車好好玩....但,你們連踩都沒踩那為什麼會說騎車好玩呢?

不到六點天就黑了....騎到一區有搖搖椅時下車休息走走,也坐坐這很久沒玩的椅子.

但是....對妍妍而言,好像在外面吊單摃比較好玩...

嚇死人了,妍妍你還給我騰空哦!!!姐姐也就加入戰局....

 

這個畫面很有趣,萱萱妍妍在椅子外吊單摃....她們的媽媽在椅子內用手機記錄她們這有趣的行為.

你們好好玩,那施爸我就到一旁做我最愛的拍照....這張是我今天最得意的一張冬山河夜景....

對岸的夜景也是很美的....還有水面上的倒影也動人...

今天的二千金真的玩的很開心.....這也算是第一次她們一起騎車的初體驗吧.

在騎了一圈後又回到恐龍區,天不怕地不怕的妍妍一直要靠近,但萱萱就....................好~怕~

丫....這張妍妍好像要被吃了.

施爸我難得入鏡和妍妍來一張....這也是入手RX100M2後才做的到的.

最後就在美美的夜景(我還有拍到閃耀的星星哦!)結束今天冬山河的鐵馬行囉~~~晚安.

 

文章來源: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
 
(03)950-2097
 

08:00-22:00
全年無休

   
消費資訊 免費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 http://scenery.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23&pageID=6631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關於作者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施爸拍拍寫寫過生活!!!

It's my life~ 記錄施爸一家人生活大小事及育兒心得感想, 同時有... 更多

  1. 大空間設計感民宿,休憩放空好選擇~宜蘭幸福時潮旅宿
  2. 扭蛋好玩、食材好吃的遊玩系旋轉壽司~桃園くら寿司 藏壽司(JC Park中壢店)
  3. 不只有睡覺,還有泡湯和小而美的親子共遊空間~宜蘭Just Sleep捷絲旅 宜蘭礁溪館
  4. 見證台灣稻米的歷史~宜蘭二結穀倉稻農文化館
  5. 在天然的海水游泳池,跟著魚兒水中游~基隆和平島海角樂園
  6. 翻滾吧!滑梯~台南佳福寺滾輪滑臺
  7. 享受三種風格建築的無料景點!台南吳園藝文中心
  8. 當個一日蔥農,體驗拔蔥、洗蔥、還有蔥油餅DIY哦!宜蘭蔥仔寮體驗農場
  9. 典雅風的享受~化身小紳仕小淑女!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10. 可散步可餵魚親子半日遊好去處~桃園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
  11. 玩到不想回家的水療池~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12. 超萌拍照地點!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自助報到機台)
  13. 大人安心逛,小孩放肆玩:IKEA新莊店兒童遊戲區
  14. 旗山糖廠:懷舊吃冰去!
  15. 新營糖廠
  16. 充滿日式風味的礁溪溫泉公園
  17. 冬山河親水公園:自行車體驗
  18. 妖怪來了之宜蘭窯烤山寨村麵包店
  19. 南僑桃園觀光體驗工廠:肥皂DIY課程體驗
  20. 平溪十分菁桐鐵道懷舊行
  21. 外木山大武崙澳底漁港
  22. 新山夢湖
  23. 乳牛的家
  24. 活力健康農場
  25.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26. 長榮桂冠酒店(台中)
  27. 台大安康農場
  28. 南台灣人文微旅行:從台南菁寮無米樂社區看見感動
  29.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30. 皇后鎮森林
  31. 味全埔心牧場
  32.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33. 蘭城晶英酒店
  34. 遊戲愛樂園(中和環球店)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