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全台唯一三大主題包廂,收涎抓周慶生派對就來這裡吧!~台中咱們小時候
    全台唯一三大主題包廂,收涎抓周慶生派對就來這裡吧!~台中咱們小時候

    全台唯一三大主題包廂,收涎抓周慶生派對就來這裡吧!~台中咱們小時候

     
    •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一街45號
    • (04)2439-2106
    • 週一至週日11:00-21:00(用餐時間100分鐘,二樓星際樂園不限時)
     

部落客帶路

| 到訪日期:2020-07

近年來親子餐廳在台灣迅速竄紅,
除了能讓孩子們遨遊在五花八門的遊樂設施中,
放電的同時訓練大小肌肉和各種感官統合能力,
也讓爸媽與好友們能有個聚餐的好去處。

光年之外中有個飛碟,
它不但穿過無垠宇宙,飛過汪洋大海,
更越過千山萬嶺,最後,它降落在台中北屯;
以浩瀚宇宙作為主題的【咱們小時候】,
由入口處的巨型機器人帶領,
開始探索室內的星球池、銀河溜滑梯以及 9 大遊樂設施。
除此之外三間獨立主題包廂,
無論收涎、抓周或各式派對慶祝活動,
皆能輕鬆為孩子拼湊出屬於他們,名為童年無可取代的拼圖。

• 全台唯一結合寓教於樂的親子餐廳

小時候,想當個太空人,想拯救地球,想在宇宙中探險,這時總需要有個總司令來帶領我們駕駛太空船,各式感官統整課程協助孩子們摸索著世界,孩子們也可以坐在銀河溜滑梯上,當顆最閃耀的流星畫過天際,了解到想當顆耀眼的星,必須一步一步爬上頂點,而各種童書協助孩子們激發出自己的想像力,隕石來了又何妨,相信自己一定能擊碎隕石!

• 豐富的遊戲區,孩子放電好所在!

店裡遊樂設施:提供 0-2歲遊戲區、廚房組區、彈跳床、彩虹樹、4線道溜滑梯、攀岩牆、上下雙層跑道、整片球海、戶外沙坑區。

• 全台最大的三大主題包廂,收涎、抓周、慶生派對來這辦!

還有全台唯一擁有三大主題包廂的教育親子餐廳,每間包廂內都設有專屬獨立遊樂區喔! 
森林星球可容納約 12 人 - 提供獨立益智軟積木,
恐龍星球可容納約 16 人 - 提供獨立城堡滑梯組,
火山星球可容納約 28 人 - 提供獨立圖畫投影區。
跟朋友用餐也可以擁有獨立的專屬聚餐小空間,是不是超棒der~
無論你想與 12 個夥伴悠遊在「森林星球中」,尋找妖精的尾巴,
還是想找 16 個夥伴一同搭乘時光機去「恐龍星球」,眺望令人戰慄的遠古巨獸,
又或坐著與 28 人組隊前往「火山星球」探索未知世界,
即刻前往咱們小時候,全台最大的主題包廂,開啟自己的冒險世界吧。

• 全新設施登場,大小寶貝都有得玩~

幼幼寶貝歡樂之旅,不必再等,現在就可以前往迷宮蜂巢攀爬塔,展開新的冒險,小朋友可向左向右攀爬,蜂巢內也可作為孩子的秘密基地以及休憩空間,透明的櫥窗方便家長們記錄下孩子生活的點滴,以及珍藏起孩子歡樂的笑容,透明的 PVC 皮革印有多種線條圖案,可作為小朋友寫前練習小遊戲。

大寶貝的星際探索之旅,豐富的遊戲動線,可呼朋引伴一起展開星際冒險之旅,一同開啟星際冒險旅程,挑戰星際銀河神秘國度,方網格設計增加攀爬難度,滿足大寶貝冒險探索樂趣亦可訓練四肢肌耐力,以及讓大寶貝充分放電。

• 活動不勝枚舉,每次都有新驚喜!

除了豐富的遊樂設施外,每個月都還會有各種主題的活動登場,像是DIY、魔術秀、套圈圈大戰、人入氣球秀...等,每月更新都可以在粉絲專頁上查詢,而且如果幸運的話還能遇到孩子們最愛的卡通人物佩佩豬、皮卡丘呢!更多的驚喜都在【咱們小時候】。

• 免費預約專業兒童感覺統合課程

除了一系列的互動課程可以參加,還有兼具學習與玩樂、提升兒童專注力、最沒有框架的認知學習感統課程。學齡前幼兒更需要感官刺激來誘發學習,多元又安全且動靜皆宜的教學體驗只在【咱們小時候】,預約用餐即可免費參加感統課程體驗唷!

• 各式餐點,不僅貼心,更符合孩子們的口味

讓孩子們玩得開心,當然也要好好補充能量啦!義大利麵、火鍋、燉飯、披薩、兒童餐、甜點,而且為了小孩子的安全,店內不使用明火,火鍋也都會幫忙煮好,讓家長專心看顧孩子。另外為了配合小朋友,大部分的餐點都是淡飲食,若是想吃口味較重,點餐時可以告知服務人員唷。

超大的放電空間+好玩的室內遊具,定期還有免費活動和課程,獨立包廂無論舉辦收涎、抓周或生日派對都好方便,爸媽們還等什麼,快來太空遛小孩啦~

 限時活動【咱們小時ㄏㄡˋ SUMMER大振心】
2020/7/15(三)-7/31(五)期間
凡於平日(週一~週五)期間至店內消費
滿1,500元,即送大四喜券乙張
滿3,000元,即送披薩券乙張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台中市北屯區祥順一街45號
 
(04)2439-2106
 

週一至週日11:00-21:00(用餐時間100分鐘,二樓星際樂園不限時)

   
消費資訊

141公分以上低消300元,81~140公分低消150元,80公分以下無低消(加收10%清潔費)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有,免費 停車場:無,路邊可停車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