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玩不膩的超跑電動車、超刺激兩層樓溜滑梯~桃園Cool Kiddo酷玩親子餐廳(已更名)
    玩不膩的超跑電動車、超刺激兩層樓溜滑梯~桃園Cool Kiddo酷玩親子餐廳(已更名)

    玩不膩的超跑電動車、超刺激兩層樓溜滑梯~桃園Cool Kiddo酷玩親子餐廳(已更名)

     
    •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三段111號
    • (03)453-1133
    •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部落客帶路

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 到訪日期:2017-05

上個月底就看到有朋友在新開的【Cool Kiddo酷玩親子餐廳】打卡,距離我們家真的非常近,某個周末很開心地帶著小牛兒們開車繞過去看一下,結果爆滿沒有位置沒得玩,從此牛弟弟就心心念念想過去玩電動跑車,這周日剛好沒事又再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否有座位,終於讓我訂到11點的空位,立馬開車衝過來!

我們應該是前幾名入座的客人,座位被安排在一樓,空間很明亮寬闊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很可愛的感覺,比較像是吃簡餐或下午茶的餐廳。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巨大【鋼鐵人】好吸睛,牛弟弟都快要撲上去了。

鋼鐵人的後方是高達兩層樓的【溜滑梯】,要爬樓梯到二樓後再溜下來,牛弟弟上上下下溜了好多次整個玩翻了,牛妹妹走到入口就退了出來,完全不敢玩 (溜滑梯限3歲以上使用)。

溜滑梯的出口處有個獨立的小空間,牆壁跟地板都是防撞泡棉很安全,設計得蠻貼心的,沒膽的牛妹妹只敢在出口處等著哥哥溜下來。

牛妹妹既然不敢從滑梯溜下來,只能一直往上走、再往下走簡直把爬樓梯當好玩,媽媽跟上跟下地好累喔!

從側門開出去就是整座餐廳的重頭戲【戶外遊樂區】,通過這個紅綠燈的斑馬線就可以到達放滿電動車的貨櫃屋,有兩位大哥哥在維持秩序&排除車輛異常,停車格內放了一整排的跑車及重機任君挑選,想玩哪一台都可以。

牛弟弟每一台都想玩,也真的全部都爬上去玩了好幾輪,不過每台車大概玩個兩三圈就會沒電必須返回停車場,但沒有限制使用的次數,牛弟弟換車換得超盡興。(5/23編按:五月中後試營運結束,改為收費制,詳細收費方式請洽店家)

牛妹妹則是重頭到尾只願意坐這台紅色奧迪,因為有遮陽棚她稱作搖籃車,一坐上車哥哥就主動過去幫忙繫安全帶,也太有愛!這麼小還不會自己開車的小孩可以用遙控的,所以牛妹妹的車全程都是爸爸在操控,小妮子則是在車上非常忙碌地不斷調整遮陽棚。

既然都開跑車了,當然要來軋車一下!

除了眾多高級跑車可以開之外,廣場中央還有一台火車造型的溜滑梯,上面真的像火車車廂一樣有座位,只是日正當午超級燙屁股不敢玩,如果在陰涼的晚餐時間來訪應該會蠻有趣!

還有一個沙坑的預定地,目前還是空的沒有放沙,也許等到真的夏天就會有沙了吧!

介紹完超讚的戶外遊戲區當然要來看一下吃的,怎麼說這裡就是間餐廳呀!菜單有點簡單,正面的主餐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等,價格420~720不等,升級套餐再加280,乍看到價格時有一點傻眼,畢竟這張菜單不像有這種價值的質感,仔細看了好一會兒才確定自己沒看錯,通常供應這種近千元套餐的餐廳不是應該都會端出一本精美的菜單,搭配美美的商品照片...

菜單的背面是兒童套餐,價位360~400不等,價位也不算低,最後我們只點了兩份主餐+套餐以及一份兒童套餐。

我點的主餐是【荔汁鳳香歐風烤雞】,去骨的雞腿排很鮮嫩多汁,配上櫻花蝦飯超有飽足感,盤子的右下角貼心地備有紅胡椒粒、海鹽、七味粉可以依喜好自行沾取,整個排餐還蠻有水準!

牛爸爸點的是【淡奶海鮮總匯燉飯】。

這些是升級套餐的前菜、濃湯、甜點。

最後是點給小朋友吃的【義式肉醬小螺旋麵】,餐後還有一小盒冰淇淋忘記拍。

餐點的口味還不錯,但是用餐過程中一直有蒼蠅在桌上盤旋,好幾桌客人都開始抱怨後工作人員才拿出電蚊拍開始處理,老闆說是因為往戶外遊戲區的門一直被開啟以致蒼蠅不斷飛進來,因為這些不速之客我的胃口完全被影響,大概吃了一半就不想再吃了。

小朋友們只想玩更沒有胃口,隨便扒個幾口食物就又衝出去玩了,二樓的風格就比較親子餐廳一點,樓梯口一樣有個超吸睛的【鋼鐵愛國者】。

洗手間跟哺乳室也在這樓,女生廁所的馬桶上有自動保潔墊,使用前不用自己消毒坐墊很貼心,高低設計的洗手台讓小孩子也能自己輕鬆洗到手,哺乳室內有洗手台、冷熱開水、尿布台...等設備,但沒有另外隔開的哺乳空間,如果真的在裡面親餵or擠奶,應該會被有更換尿布需求的爸媽瘋狂敲門吧!

2樓還有個獨立的遊戲室,裡面有蠻多大型的遊戲設備,這區域需要著襪才能入內使用,請記得帶襪子來穿(當然櫃台也有賣拉!)

光是小孩子們都很愛的【廚房組】就有3套之多,這邊煮一下、那邊切一下,盤旋在這幾間廚房就超殺時間了。

牆上的【打彈珠】、【走迷宮】、【大積木】還有泡棉的【消防車溜滑梯】都適合小小孩玩,尤其是不敢玩兩層樓大溜滑梯的小孩就來這邊過過乾癮吧!

還有一整面【樂高牆】以及兩大箱積木,直接組裝在牆上也不怕被其他小朋友不慎踢倒,牛弟弟在這裡玩了好久!

中間有一段時間我跟牛弟弟去樓下開車,爸爸在樓上顧妹妹,過了好久都沒有出現很奇怪,一上樓就看到妹妹跟其他小朋友玩得很認真,她老爸又在角落睡著了,當個假日爸爸到底是有多累?難得帶孩子出門都可以走到哪睡到哪,我決定從現在起開始拍照記錄,應該很快可以做出一份「路倒特輯」吧!(是說誰會想看這種鬼東西啊...)

 

文章來源:Oh 我的雙牛寶貝兒~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三段111號
 
(03)453-1133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