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泡湯、吃飯、看夜景,遛小孩的好所在~后里星月大地
    泡湯、吃飯、看夜景,遛小孩的好所在~后里星月大地

    泡湯、吃飯、看夜景,遛小孩的好所在~后里星月大地

     
    •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 (04)2683-1671
    • 11:30-22:00
     

部落客帶路

騏哥的喵喵樂園 | 到訪日期:2015-02

托同學的福,大年初四我們有機會到后里的星月大地飽餐一頓,這裡是一個可以吃飯又可以泡湯地方,從浩大的造景推估應該是個資金雄厚的財團所為,從它緊連著麗寶樂園、福容飯店的地緣關係(都位在同一座山脈上),令人不禁聯想到福容飯店。Anyway,不管是那間企業的,對在地人顯然是個福音,目前雖然還沒完工,但可以想見未來一定相當美麗。
車子停在山腳下的停車場,準備爬樓梯囉!

從階梯下往下看可以看到代表性的方形地標

有位小朋友一段階梯不好好走,硬是要表現天真活潑又可愛樣子

我們到達頂端了!前方的路標指示,往右走是溫泉區,往左走即餐廳的方向,露天溫泉費用是一人$150元,但我們沒帶裝備所以作罷囉!聽說裡面的風景別有洞天,像峇里島風格,因為沒消費也無法參觀,所以下次再補拍美景囉!

1樓是中式圓桌餐廳,樓上是露天雅座,較適合小家庭或喝下午茶的貴婦

由上往下眺望可以看到火焰山

二樓的露天廣場及餐廳

騏爸硬是把貓熊塞給騏哥,騏哥也相當配合演出

可愛動物區-有變色龍及鸚鵡

還有重機

遊戲區-有撈魚池.彈珠台及搖椅,前方即室內景觀用餐區,不想吹風的人客可以選擇到裡面用餐。

晚上看起來別有一番風情

吃完飯準備下山囉!

山下的方形地標一直有絡繹不絕的遊客前去拍照,我說這個方形地標好像到處都有耶,相當眼熟哩!

由下往上看餐廳全貌,燈火通明,跟週遭安靜又黑暗的山區形成強烈對比

這就是白天入園的起點,晚上有燈光的點綴,走在階梯上有如另類的星光大道,有機會再來囉!

 

文章來源:騏哥的喵喵樂園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餐廳小檔案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號
 
(04)2683-1671
 

11:30-22:00

   
消費資訊

視餐點而定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starmoon.mmweb.tw/?ptype=tra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