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為了看魚一直往廁所跑?台東馬桶有魚民宿
    為了看魚一直往廁所跑?台東馬桶有魚民宿

    為了看魚一直往廁所跑?台東馬桶有魚民宿

     
    • 台東市文山路38巷7號
    • 0977-215-351
    •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部落客帶路

一開始就不孤單 | 到訪日期:2013-09

這家民宿太有意思了!
每回旅行我總是會挑選大人喜愛的風格民宿,然後也特別找一兩家給我親愛的女兒開心,旅行要公平,大人小孩都要兼具。但這家「馬桶有魚」不只小孩喜歡,連我們大人也都好愛。

七月十、十一日,夜宿
一開始,我只是因為民宿主人家這個有趣的發明而前去,我告訴zoyo,這家民宿的馬桶後方儲水箱有養魚喔!因為民宿主人的爸爸很有創意,總會發明有趣的東西,他把馬桶儲水箱與水族箱相結合,讓浴室很不一樣喔!
zoyo只是看看網路上的照片,就直呼好驚喜,想要去看看,當我們真正入住「馬桶有魚」時,才發現不只是魚兒讓人喜歡,民宿的潔淨有秩序,主人劉先生年輕有活力、滿滿的親切感有都讓人大大喜歡啊!

我喜歡房子的乾淨大方,房間簡潔不囉唆的布置裝潢,木質的地板、沒有床架的軟床,這些特點很像我自己房子的樣子,所以,很快地我就被深深吸引,因為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不知是否這份親切,讓我這一晚睡得特別舒服。

左右姊妹看見儲水箱裡的魚兒,興奮地直呼怎麼可能?而且還好擔心沖水時,小魚兒會被沖走,雖然擔心,還是一直刻意多喝水,製造上廁所的機會。

zoyo是多慮了,小魚兒在水箱裡挺自在的,不過看見住房須知單裡寫著:「不可以欺負馬桶裡的小魚,沖水時別把魚兒沖走了。」就覺得好好笑!

第二天,主人不太趕我們,還說我們離去前把鑰匙放著就行,結果我們晚起了。一早下樓拿早餐,「馬桶有魚」的早餐是主人到早餐店買的,放在竹藍裡,讓我們提到房間裡用餐,雖然心裡還不太適應在房裡吃東西,但主人讓客人舒適在房裡小桌子用餐,我想,這也是一份體貼啊!
下次,我還要去「馬桶有魚」領一份體貼,好好在異鄉睡在「自己的房裡」。

 

文章來源:一開始就不孤單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東市文山路38巷7號
 
0977-215-351
 

依業者規定的進退房時間

   
消費資訊

視房型而定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有,免費 交通:

請參考http://toiletfish.taitungbnb.tw/location.htm

停車場:無,路邊停車

關於作者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一開始就不孤單Ⅱ

如果這麼做,孩子有了笑容,那就是對的事。 這兒有孩子透過共讀、共遊、共同創作... 更多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