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天使》留言贈書活動(得獎名單)

KidsPlay活動企劃 | 2016-07-21

◆內容簡介

森林小學校長朱台翔(朱朱)最新力作--《看見天使》

《看見天使》是朱台翔校長在興辦台灣第一所體制外學校《森林小學》二十五年後,以四年的時間,每週寫一篇600字的真實故事,刊登在自由時報的親子專欄,一點一滴的勾勒、傳達,如何在這真實的人間,看見「天使」、教出「天使」。

本書所收錄的190則精彩故事,從親子、教學、夫妻、生命..各個議題出發,讓我們在人生的順境與逆境中看到人性「擇善」的可能,這個「善」不是對惡的嫌惡,也不是對墮入輪迴的恐懼,而是對美好而活潑的生命的嚮往,是開心、熱情、不怕犯錯、不畏承擔的生之勇氣;這些活潑潑的生命在短短的文章故事裡綻放溫暖,讓我們看見「天使」,也了解原來「天使」是這樣孕育出來的,終於,我們也有機會成為守護生命的「天使」!

◆精選摘文

1.開口前,先用心

2.教出會思考的小孩

3.弟弟有的,哥哥也都有!

◆好書資訊站

書名:看見天使(購書去)
出版社: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
作者:朱台翔

活動期間

2016/7/21-7/27

活動辦法(已結束)

1.請在這則文章按讚。
2.留言「我想看《看見天使》,讓我家的天使快樂長大!」
3.填寫表單:http://goo.gl/forms/eKS5rMZBvnyDIDzj2,提供寄送資料【親子就醬玩 X 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贈書活動。
4.即有機會獲得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的《看見天使》乙冊。

◆注意事項

1.每人限留言乙次。
2.獲得贈書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由親子就醬玩提供給出版社,以便由出版社統一寄書事宜。
3.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4.如錯過掛號寄件而導致書籍退回,將不再補寄。
5.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得獎名單

顏怡純
陳憶茹

恭喜獲獎!我們會協請出版社,以掛號方式儘快將書寄出,也請得獎主留意取書喔!

標籤:活動專區
更多親子生活文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