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必逛的嬰童用品好去處(得獎名單)

布克文化 | 2015-03-23
親子出遊攻略

當了媽媽之後,我每次去日本的失心瘋範圍也跟著延伸到「媽媽寶寶的嬰童領域」。

原本就因為沉迷於藥妝,讓我每回到日本都忙得不可開交,現在又多了嬰童用品的探索,現在的我到日本,根本就像一隻裝了金頂電池的兔子,每天東奔西跑、行程滿檔呀~

不過,因為我是新手媽媽,小孩差不多2~3歲,所以目前是對小小孩的嬰童用品較熟,本篇結集了我當媽媽後對日本嬰童用品的相關了解,列出10間我最愛逛也最推薦大家逛的嬰童用品店與幾樣我覺得很值得購入的必買商品,提供爸媽們前往日本旅遊採買嬰童用品的參考!

1.阿卡將(Akachan、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台灣的媽媽族群中,流傳最廣也最紅的日系嬰幼童商品賣場,就是「阿卡將」,只要是曾經想要前往日本購買嬰童用品並有作功課的人,應該都對這名字不陌生吶!

「阿卡將」其實就是一個專賣嬰幼童用品的大型商場,內部販售所有與媽媽寶寶相關的一切用品,從媽媽懷孕期需要的孕婦內睡衣、托腹帶到產後必備的哺乳內衣,以及寶寶從出生到3、4歲左右的育兒用品通通有,大到嬰兒推車、搖床、餐椅,小到紗布衣、小手帕,還有非常多副食品、大小玩具、幼兒鞋襪、帽子雨傘……等數不完的相關用品,「阿卡將」全部都有得買!

至於商品品質方面,因為「阿卡將」內許多用品都是知名嬰童品牌的商品,所以品質都很良好,其他由「阿卡將」自己開發生產的用具及衣服也都在水準之上,Vera我曾買過給寶寶用的穿的「阿卡將」商品都沒有什麼品質的問題,到現在一歲了也都還在愛用中(笑)
推薦分店:錦糸町店(就在JR錦糸町駅旁、或由地鐵半藏門線3號出口出來後步行約2分鐘)
官方網站:http://www.akachan.jp/

2.西松屋(Nishimatsuya)

有興趣對日本嬰童用品賣場多了解一點的話,通常在認識了「阿卡將」之後,第二個聽到的名號就會是「西松屋」!

「西松屋」跟「阿卡將」基本上是屬於相同類型的店鋪,販售的品項也都大同小異,但「西松屋」的特色是以販售「低價的嬰童衣物用品」而聞名,並且由於店舖大多以大型量販形式經營,所以店面多設立在非熱門鬧區的地段,一般觀光客比較少會逛到……不過,好消息是,去年「西松屋」在台場DECK’S商場設立了一個新點,以後大家想逛就方便多了。
推薦分店:台場DECK’S Island Mall 4F
官方網站:http://www.dena-ec.com/nishimatsuya?aff_id=nsm1903

3. 10mois(FICELLE直營店)

統計下來,Vera一個禮拜大概會被問到3次與「Hoppetta防踢被」相關的問題!像是「Hoppetta防踢被日本哪裡買?」、「Hoppetta防踢被真的好用嗎?」、「Hoppetta防踢被日本買是多少錢?」……可見「Hoppetta防踢被」有多紅!!!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Hoppetta防踢被」是來自日本FICELLE公司、隸屬Hoppetta品牌旗下的一樣產品,除了Hoppetta外,FICELLE公司還有Hoppetta*、BOBO、NAOMI ITO及SOULEIADO這4個也都是販售嬰童用品的品牌,每個牌子都有各自的風格特色。FICELLE公司在東京唯一的直營店就是青山這間,位處小巷內,雖然不顯眼但也不難找,很推薦媽媽們到東京可以實地逛一下,店內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商品,日本的媽媽們也都很愛這間店呢!
推薦分店:10mois青山店
官方網站:http://www.10mois.com/

4.DADWAY(ダッドウェイ)

「DADWAY」是一個專門引進歐美人氣嬰童用品品牌的店家,整間店呈現五顏六色的繽紛色調,每次光是經過他們的櫃位就覺得好歡樂、好想走進去逛逛~「DADWAY」引進的品牌包括像是Ergobaby、Sassy、Nuby、NUK、SKIP HOP、Baby Hopper及tonga……等,全部都是在台灣也很知名的嬰童品牌,但在日本「DADWAY」的店裡偶爾可以發現一些台灣沒賣的品項,很適合喜歡挖寶的媽媽!

最近Vera開始很喜歡「DADWAY」自己開發的時尚小人服路線,上次在他們店裡看到一件粉藍色的小女生洋裝,整件超可愛超時尚,害我都好想生一個女兒阿~XD
推薦分店:吉祥寺coppice A館3F、二子玉川rise(town front)6F
官方網站http://www.dadway.com/

5.Babies“R”Us(ベビーザらス)

大名鼎鼎的「玩具反斗城」台灣也有,但跟它出自同門的姊妹店「Babies“R”Us(寶寶反斗城)」,我們想逛的話,周邊鄰近國家最適合的應該就是去日本逛了……「Babies“R”Us」顧名思義就是一間販售嬰童用品的賣場,本質上與「阿卡將」及「西松屋」相同,但「Babies“R”Us」除了一些項目小的寶寶用品外,還販售很多大型的玩樂設施、戶外活動用品……等,雖然說大型的東西很難運送回來,但我身邊還真的有朋友曾經在「Babies“R”Us」買了超大的麵包超人溜滑梯,然後坐飛機一起托運回來!所以,想買這類大型商品的爸媽們,就請往「Babies“R”Us」去吧!
推薦分店:台場AQUA CITY、池袋Sunshine City
官方網站:http://www.toysrus.co.jp/b/

其它必逛的好去處,請見本書介紹…

◎《留言贈好書∕贈品》(活動結束)
1.分享這則PO文,讓更多人知道。
2.留言「我想要《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3.填寫表單,提供寄送資料【親子就醬玩 X 布克文化出版】贈書∕贈品活動。
4.即有機會獲得布克文化出版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乙冊+贈品乙個(【Love.Princess×STERA】無限延伸雙管捲翹睫毛膏)或贈品乙個。

◎得獎名單

沈玉珍(1本書+1支睫毛膏)
廖柔姿(1本書+1支睫毛膏)
游雅媚(1本書+1支睫毛膏)
郭怡芳(1支睫毛膏)
蔡雅慧(1支睫毛膏)
蘇郁綺(1支睫毛膏)

恭喜獲獎!我們會協請出版社,以掛號方式儘快將書寄出,也請得獎主留意取書喔!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就是要藥妝、甜點、可愛小物、服飾配件(2015年全新大改版)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Vera
本書依據東京地鐵各站規劃出10個逛街路線,提供藥妝、美食、雜貨小物、服飾配件以及親子育兒用品的好逛店家....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