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生最棒的禮物:「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 | 2015-01-19
親子書房

IMAG3198.jpg

這次要分享一本很適合孕媽媽胎教時唸的可愛溫馨繪本,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我也曾經帶著亮亮讀這本繪本,每讀一次就會想哭一次。

IMAG3199.jpg

IMAG3200.jpg

前陣子看到一篇報導提到小寶寶會在天上選擇他們認為最優的女性做為媽媽,所以每次讀到這本繪本心裡都會很感動。我們無法了解寶寶在來當我們孩子時是處在怎樣的世界,但這個美麗的傳說卻會讓人更珍惜且帶著感恩的心去愛自己的孩子並且用心的照顧他,因為對於他們,我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IMAG3201.jpg

每個寶寶都有屬於自己的媽媽。

IMAG3202.jpg

我們的寶寶也在天上尋找「媽媽」。看到這裡,鼻頭好酸喔!孩子,媽媽也在等著你來到。

IMAG3205.jpg

IMAG3206.jpg

身為媽媽,看到這一幕會有多感動,我們的寶寶原來這麼喜悅來當我們的孩子。

IMAG3207.jpg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懷孕讀這本繪本一定要記得準備面紙,絕對會淚崩的。每個寶寶都是抱著無限的希望來到這個世界,來當你我的孩子,所以我們一定要給他們滿滿的愛。

哪裡買?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