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黃色小鴨下田囉!苗栗鄉間的彩繪稻田

昕滿奕足 | 2014-06-09
親子出遊攻略

原本一片綠油油的單調稻田,如今成為一塊天然的彩繪大畫布,以近期很夯的黄色小鴨為題材,利用紫色,白色,黃色三種顏色稻種搭配,設計出巨大的Q版黃色小鴨,維妙維肖的圖案真得十分吸睛吔!

彩繪稻田位在苗栗苑裡鎮的藺草文化館旁邊,直接爬上稻田彩繪觀景台就能俯瞰整個彩繪稻田!

爬上觀景台從高處往下看,整個視野相當不錯,眼前所及都是自然純樸的鄉間景色!

巨大的黃色小鴨頭戴小圓帽,脖子還圍上圍巾,獨特的造型真可愛!

彩繪稻田裡除了小鴨外,一旁還打造出藺草文化館的模樣~

可愛的黃色小鴨彩繪稻田成了名符其實的「鴨間稻」!

試著用小DC拍下了彩繪稻田的全景圖,將黄色小鴨彩繪稻田的全貌看得更清楚!

我們抵達時已經快五點,管理員已經不耐煩的催促遊客要關門了,媽咪只好趕緊拍完閃人了!

在觀景台旁還有一條田間小路可以讓遊客近距離的觀賞這些彩繪稻田!

畫家用畫筆一筆一筆揮灑成畫,農夫則用雙手一棵一棵種出美麗田地!

彩繪稻田旁就是藺草文化館,藺草編織是苑裡百年的傳統產業,可惜當天來訪的時間太晚,已經不得其門而入了!

看完了黃色小鴨的彩繪稻田,除了逛逛旁邊的藺草文化館,還可以到附近的山腳國小,或是金良興觀光工廠參觀,偶爾來個簡單悠閒的鄉間旅行也不錯喔!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