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親子露營玩什麼?大人小孩都過癮的主題趴踢

寫樂文化 | 2016-11-03
親子出遊攻略

不用擔心主題活動PARTY如何規劃,一群大人、小孩聚在一起,總是可以玩出更多趣味,再加上小朋友間會互相學習、父母間會互相分享,有主題的活動趴總讓人印象更深刻。在無邊界的森林裡開PARTY是件很享受也很歡樂的事,帶孩子露營不再只是單純的讓孩子放風,透過主題PARTY,爸媽與孩子們一起玩樂、全家一起準備及參與活動,總是特別有感,也讓全家人的感情更加緊密,且露營一事也更有耳目一新的氛圍,也替總是抓昆蟲、呼吸芬多精、踩草坪外再增加新氣象。 

萬聖節是最有趣的主題PARTY,除了有糖拿,又有各式各樣的裝扮,是一個大人小孩同樂的一個節日。每到十月的露營都不免俗的要辦一個萬聖節PARTY,除了把帳篷裝飾的很有萬聖節風之外,還可設計一連串的闖關活動,在這裡不是不給糖就搗蛋哦,而是過不了關,就不給糖!

萬聖節是外國人的節慶,電影裡總難免逃脫不了蜘蛛的出場,這回我們用棒棒糖再搭配著五彩繽紛的毛根,做出可愛又討喜的蜘蛛,再利用一些棉花佈置成蜘蛛網的樣子,瞧那一隻隻的棒棒糖蜘蛛掛在那,不但不嚇人,還頻頻的有小朋友想來偷吃呢!也讓萬聖節更加的有氣氛哦!

萬聖節不止是小朋友能裝扮,大人玩起來可不輸小朋友哦!這回爸爸媽媽打扮成魔王、仙女也一起加入COSPLAY與孩子一起同樂,每個小朋友的精心裝扮也讓大家驚呼~現在的道具都好精緻呀!換好裝後,提著南瓜桶開始闖關拿糖果去囉!

剛剛的魔王爸爸、仙女媽媽轉身一變成了關主,一家想一個關卡讓小朋友闖並不難,準備幾個簡單的小道具,孩子們就玩的不亦樂乎,且過了關才有糖,讓他們更有成就感。孩子的成長很快,能一起親子同樂的時光並不多,露營時隨著節慶辦主題PARTY,不但更豐富了露營活動,也是最佳的親子同樂時光了。

 

◎看好文‧拿好書

喜歡這篇文章嗎?到活動頁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親子愛露營,營地‧生態‧野炊第一露就搞定》一本喔 >>參加贈書活動
活動期間:2016/11/01-2016/11/03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親子愛露營,營地‧生態‧野炊第一露就搞定
出版社:寫樂文化
作者:睡天使醒惡魔

帶著孩子上山下海,搭起帳篷,我們在大自然裡有無數個美麗的家!
從露營裝備教戰守則、周邊小旅行,到疑難雜症QA全解答,
超棒的「5心級營地」,讓長輩和露營新手也可以輕鬆體驗野外住宿~~
一起揪團來這些生態豐富、亮點精采的親子友善營區紮營吧!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