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寶貝手指動動樂!DIY魔布黏黏書

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 | 2014-12-05

IMAG2770.jpg

手非常不靈巧的媽媽我,終於也能DIY一個玩具給亮亮玩了,這是星期六那天全家人一起去【斗六官邸兒童館】得來的靈,魔布黏黏書。

IMAG2746.jpg

就是後面這面魔鬼氈牆,只要用各種形狀的不織布就可以拼出許多創意圖喔!

當然,家裡要有一面魔鬼氈牆真的是大工程,而且小人亮目前還處於把不織布從魔鬼氈撕下來的階段,所以媽媽我就想自製一個讓她玩玩。而且這個遊戲剛好可以訓練她的小手的肌肉,非常適合6個月以上的小寶寶喔。

IMAG2758.jpg

先準備以上材料,珍珠版一片、魔鬼氈數片、'不織布數片。

IMAG2762.jpg

把魔鬼氈刺刺的那面貼在珍珠板上,再把四個角修圓,這樣才不會傷到小寶寶的手喔!

IMAG2764.jpg

用不織布剪出各種形狀。

也可以把魔鬼氈的另一面貼在不織布上面,但目前考量是這樣黏性較強,九個多月的小孩力氣較小,不容易撕下來,不過這樣不織布的毛比較不會氈在魔鬼氈上面。

IMAG2765.jpg

剪下來的不織布就可以順利貼在魔鬼氈上面囉!以上就完成超級簡單的《DIY 魔布黏黏書》。

IMAG2770.jpg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試看看喔!小人亮撕得不亦樂乎,開心的咧!

 

 

   

 

創意來源:

陳亮亮與小阿給的生活記事 ♥♥♥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