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拿紅包摺年年有餘吧~

跪婦媽-星國生活點滴!! | 2020-01-22

新加坡過新年沒有台灣濃厚,但是又因為寶貝放假的時間只有兩天所以我很難訂機票回台灣,還好我活在一個有網路的世代,所以想家人可以視訊!!
好吧!讓跪婦媽跟大家聊一聊我最近忙什麼,新加坡是一個小型的國際國,有著三大種族一起生活~華人、馬來人、印度人現在洋人也增加不少,所以假期以分化三個國新年,所以沒辦法像一樣有超長的連續假期,這就是新加坡國與國之間的互相尊重,也是跪婦媽回不了台灣的原因之一,所以就在這三個節日裡幼兒園跟小學都會辦起了活動,文化教室佈置跟傳統服飾都是關鍵之一,所以部分學校會希望家長可以伸出援手幫忙,捐獻出紅包、裝飾春聯或喜慶的元素,所以在這裡很容易拿到紅包!!本來覺得點浪費,但是真多到不要不要!!所以這種東西到跪婦媽手裡,我一定給予新生命的拉~哈哈!!完全難不倒我~(跪婦媽很囂張)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可愛的年年有餘~!!米奇板給跪婦媽一點時機間做動畫剪接,最近跪婦媽在研究動畫剪接跟youtube上傳,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
跪婦媽真的是身兼多職,每天要盯烏龍兔妹的功課跟教訓臭鐵弟,又遇到Facebook要我付費曝光,跪婦媽一整個心情超差,因為跪婦媽一直以來都是愛分享,廠商的業配邀請對於我這個省錢達人很難說服我,常常被朋友說笨!!但是硬要把不實用推給大家~我做不到拉!!
但是我覺得很多有趣或好玩的東西不分享讓我好憂鬱喔!完全不像我~最近我也是發現兔妹長大很多,所以決定回來好好研究跟發揮!!很謝謝一直沒有友放棄跪婦媽的老朋友,有時還收到你們的溫馨祝福真的太感動~真的好愛你們喔!!有你們得支持跪婦媽會更努力~!!完成更棒跟欠大家未完成的文章!

 

創意來源:

跪婦媽也要幸福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