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留言贈票活動》昆蟲life秀電影特映票(已結束)

KidsPlay編輯室 | 2014-06-06
好康報報

風糜全球,系列DVD發行超過100個國家以上的「昆蟲life秀」
即將在7/11登上大營幕,正式推出電影版啦!!
「Kidsplay‧親子就醬玩」將提供30張「昆蟲life秀」特映票,邀請親子們一同走入戲院,從冒險、歡笑中學習瓢蟲的堅毅精神─

票券資訊─
放映日期:6/17(二)中午11:2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誠品電影院(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影片介紹─
一隻剛出生的小瓢蟲,因為一群惡劣的蒼蠅的欺負,被弄斷了翅膀。但是充滿勇氣的她並不氣餒,在她尋找家人的路上遇見了一群想要把方糖搬回巢穴的黑蟻們,黑螞蟻完全沒有種族歧視,接納了小瓢蟲。而小瓢蟲也用她的智慧和小小力量,幫助黑螞蟻抵抗想要爭奪方糖而大軍壓境的邪惡紅蟻軍團…
最後她不僅翅膀完美的長回來,而且她也找到了自己美好的歸屬…

電影中導演特地挑選了南法的國家公園作為這部電影的實際背景,美麗和諧的風景讓觀眾覺得如臨現場。但是一個生鏽的可樂罐、一個火柴盒或是殺蟲劑、牙籤這些都是人類製造出來的垃圾,卻也變成了可能是昆蟲的強大武器或是利用的工具,就這樣微妙又完全沒有違和感的變成了一個議題:如何不製造垃圾和如何回收再利用這些垃圾,喚起觀眾對環保的重視! 

《參加辦法》 
1. 請先在本頁按一個「讚」 
2. 在本頁下方留言版留言,「我想帶孩子一起看『昆蟲life秀』,希望孩子從電影中學習_________________」。
3. 完成!即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2張。

《活動時間》 
1.6/6(五)21:00開始留言 
2.6/8(日)21:00留言截止 
3.6/9(一)12:00於本頁下方公布15名獲得贈票的網友,致贈「昆蟲life秀」特映票2張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言乙次。 
2. 參加者需於2014/6/6(五)21:00- 2014/6/8(日)21:00之間完成按讚並留言,始為有效參與。 
3. 抽獎作業由親子就醬玩站方處理。獲得贈票者,需同意將個人資料(收件人、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提供給站方,以便「傳影互動電影公司」寄發贈票。 
4. 獲得贈票者,需在6/11(三)12:00前提供個人資料,若未在時間內提供,站方會將獎項轉給候補者。 
5. 本活動得獎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6.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的權利。

 《贈票名單》

恭喜獲得贈票!請將個人資料,包括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透過粉絲團私訊給我們,以便為您寄出贈票。請務必在6/11(三)12:00前提供,若未在時間內提供,則視同放棄。

1.Jim Wang
2.Vicky Liao
3.Ada Lin
4.宥勻
5.陳奕璇
6.許芳瑾
7.Qiaex Yu
8.李品勳
9.Tzu Yu Lai
10.黃俊希
11.Yinbaby Tsai
12.Lily Li
13.陳又庭
14.陳雅淇
15.Chichi Liaw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