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來玩捉迷藏:Where's Wally?

sama記事本 | 2014-04-28
繪本與教養

捉迷藏是小朋友最愛玩的遊戲之一,尤其是找到躲藏的人時,那種興奮之感,無與倫比。
最近,我們得到這本小小的遊戲書-Where's Wally。Wally穿著紅白橫條上衣和寶藍色褲子,褐色背包背著家當,到處去旅行。他的足跡上山下海,他喜歡人多又熱鬧的地方,每到一處,可以找找,Wally到底在哪裡?
這是一本手掌大小的書,可以隨身帶著,隨時都可以和Wally玩捉迷藏。硯硯堯堯在放暑假陪我到學校時,拿著這本書玩,很認真的找著Wally,打發著不能又跑又叫的時光。

(硯硯找到Wally了,貼上標籤做記號)

由於書本小,圖片當然也小,而裡面的人更小,密密麻麻的散佈各個角落,要尋找到Wally,需要耐心、細心和眼力,硯硯花一點時間,找到了數張圖片裡的Wally,而堯堯就吃力多了,至今尚未找到過Wally。
這是很有趣的一本遊戲小書,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很容易入迷的尋找著Wally,然後在找到時,開心大叫。
還有,書中不只可以找Wally,還可以找找和他一同出遊的三個朋友、一條狗、還有穿著跟威利相似衣服的守護者,這樣挑戰性就更高了喔。
(硯硯6.4ys,堯堯4ys)

 

 

看書也能玩遊戲,硯硯堯堯還有這樣玩: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