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優質親子多功能學習教材團購:綿羊犬百寶箱―鐵道王國(已結束)

2014-03-11
好康報報

動手做出自己的玩具!

小男生都愛玩車車,家裡的車多到不勝枚舉,雖然YOYO玩車時很開心,總是到了忘我的地步,但我總希望能賦予車子更多實用價值,讓這些小玩意兒帶給孩子更多的啟發。或許是上天聽到媽媽的心聲(哈~利路亞),因緣際會下,意外接觸到這款「綿羊犬百寶箱―鐵道王國」,與媽媽的期望「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一聽到可以體驗時,媽媽眼睛都亮了!立刻答應! 

讓我們一起先來認識這款玩具的背景吧!

 

什麼是「綿羊犬百寶箱」?

「綿羊犬百寶箱」是一套結合創作、遊戲、學習三大要素的幼兒學習教材,讓孩子在家也能動手做出自己的玩具!

每期的百寶箱中,都會包含玩具創作、遊戲與親子共讀手冊。透過雙月的訂購,綿羊犬將帶領孩子探索世界,從藝術到自然、從人文到科學,給予孩子獨一無二的新體驗。

 

這次體驗的「綿羊犬百寶箱―鐵道王國」,是以「鐵道」與「火車」為主題進行親子創作,進而玩遊戲,兼具教育及娛樂性質,著實是一款超強的啟發玩具啊!

為什麼命名為「百寶箱」呢?

看看裡面的內容物:

1.動手做火車:可以讓孩子組合、彩繪與遊戲的小火車組,還附上基本創作材料。

2.鐵道王國遊戲:在超過一公尺的超大鐵道地圖布墊上,可以進行鐵道之旅。

3.指導手冊:24頁全彩的指導手冊內容豐富,包含主題故事引導、詳細創作步驟說明、延伸遊戲與閱讀等。

是不是就好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精彩呢?

 

話不多說!立馬請YO來開箱―

抽屜式的箱子設計非常特別!一打開,裡面還有一層薄紙貼著貼紙,好像精品一樣有質感(謎之聲:怎麼不是媽媽的包包啊)

小心翼翼撕開貼紙後,可以看得出來裡面好豐富啊!

有一本指導手冊,內容多且說明仔細。

有兩個收納帆布袋,一個裝有火車組零件,另一個則裝彩繪工具

彩繪工具包括三色廣告顏料、調色盤以及海綿滾筒。火車則是白色紙板材質,讓孩子想畫什麼就畫什麼,製造一列專屬自己的火車吧!

還有一塊不織布地圖,以及模擬攻略,太厲害了!

攤開地圖,裡面有紙板人物,想必等一下用得到吧!

另外,有一卷軌道紙膠帶,方便撕貼,對於紙膠帶控媽媽來說,看到時簡直樂呆了!

 

好啦!要開始囉!父子兩認真研究起手冊,然後分配工作。

把拔居然把組零件這種精細的工作交給兒子,YO嘟嚷:「這是要怎麼組啊?」

算了!還是先一起組合火車吧!把拔說,要沿線輕輕反折一下,再組合比較好操作!

邊組還邊搞笑,不愧是諧星父子檔!

好不容易,有幾個慢慢完成了

零件部分,交給把拔。先裝上車軸和車輪。

然後是車廂與車廂的連結。這位把拔居然這麼認真,想不到他不是只會搞笑無厘頭啊

好像差不多了,來看看負責彩繪的小孩的進度。先擠顏料,再用水彩筆沾水稍微稀釋。

然後,我請他畫出心中的車站長什麼樣子,這孩子越畫越開心

這…哪門子的車站啊?嗯~是藝術來著!請多欣賞孩子的亮點,說不定他是畢卡索再世…(雖然我怎麼看都像跳加官的頭)

把拔的列車組好了耶!好Q~~

YO哥一看到,先ㄌㄨ個兩圈再說。

我告訴YOYO,這火車還要彩繪,這樣才會更漂亮。他開心地開始畫起「YOYO列車」

這什麼?太陽跟毛毛蟲?不錯耶!

再上個底色。

彩繪列車完成!

YOYO立刻搬出小玩偶動物上車。

他說要有個車掌小姐,噗!這年頭哪台車還有車掌小姐,你哪個年代的孩子啊?

然後,趕快貼起鐵軌。

連後面的拉門也不放過!居然拿出家裡的紙膠帶繼續貼,I服了U

打開遊戲地墊,開始玩囉!

列車逛地圖去!

逛到商店站,買了不少,看來是貴婦團XD

接著經過飛機場和直升機場。

又走了媽媽做的紙箱車道組。

連之前買的農場立體書都搬出來了!現在要繞行農場!

噗!好豐富的行程,還有黃色小鴨可以看,還沒看小鴨的快搭列車來這吧!

太壯觀了!

玩上癮了,連ㄅㄨㄅㄨ故事書連拿出來唸,好有上進心啊!

整組百寶箱玩具,從動腦、動手DIY到不斷擴建地盤環遊世界的玩法,讓YOYO玩得不亦樂乎,當中帶給孩子的啟發更勝於平常我帶著他一起玩手作的經驗,果然是一組物超所值的玩具!而且這是台灣製的,不織布、天然原木、強化瓦楞紙板等材質,孩子玩起來安全,觸感又好,真的很推薦!

========================================================== 

看YOYO玩覺得好玩嗎?
其實啊,百寶箱最可貴的地方,在於它可以結合生活,讓孩子透過更多延伸玩法發揮創意,也來看看其他小朋友的創意玩法吧!

對了,不只好玩,綿羊犬百寶箱於2013年還獲得了台灣玩具設計獎Golden Pin Award殊榮喔!

如果你喜歡和孩子一起動手做,這款優質的親子活動素材會是很棒的選擇!
◎原價1280元,KidsPlay專賣價1080元
我要訂購>> http://goo.gl/F5AQ1n

◎限時團購:
登記及匯款時間:即日起 - 3/28
出貨時間:確認款項後,三日內由廠商出貨,送達您提供的寄送地址
注意事項:
1. 廠商限量供應,滿單將提早結束登記
2. 如登記但未在3/28 24:00前完成匯款,視同放棄訂購

下次親子就醬玩將推出綿羊犬百寶箱年訂戶特惠專案,會有很棒的贈品送給大家喔,敬請期待!

 

◎更多產品介紹:
產品規格
.適用年齡:3-7歲由親子一起玩,7歲以上由孩子自行操作
.材質:不織布、天然原木、特製膠帶、強化瓦楞紙板
.產地:台灣
.本產品已投保兩千萬富邦產品責任險

◎更多關於綿羊犬的資訊:
綿羊犬是2012年成立的台灣品牌,開發出結合創作、遊戲、主題學習等三大要素的綿羊犬百寶箱,讓孩子在家中透過「動手做」與「遊戲互動」進行多元學習。綿羊犬於2013年十一月份獲得「壹週刊」雜誌651期特別報導。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