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釣蝦、玩水、逛夜市,一條路線輕鬆玩~台北內雙溪戲水區
    釣蝦、玩水、逛夜市,一條路線輕鬆玩~台北內雙溪戲水區

    釣蝦、玩水、逛夜市,一條路線輕鬆玩~台北內雙溪戲水區

     
    •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章魚娜娜 ∞ 玩味生活 | 到訪日期:2023-07

台北玩水景點其實不少,自上次來過碧溪橋玩水後,一直很想再來玩!這次找的內雙溪戲水區比較平緩好走!這裡也是有專屬的VIP區,可惜太晚來沒有佔到位子!一來就先挑有樹蔭的位置就對了!不然夏天真的挺曬的喔!

清涼的溪水真的很解熱,光泡著腳ㄚ就覺得涼快,下午時分微風吹拂,舒服到差點就睡著了!
推薦今日行程:至善路上釣蝦2H→中午用餐→下午到內雙溪戲水區玩水抓螃蟹→傍晚至士林夜市逛街用晚餐。

至善路上釣蝦場用餐

大中午的當然要先吃飽再去玩水囉!至善路上許多間釣蝦場,一直覺得釣蝦場的料理都好好吃!專程來用餐我也可以。

以趣味為主我們還是釣了兩小時泰國蝦$700元,買一斤蝦也差不多是$700元左右,自己釣好像也不錯啊!

今日戰績兩根釣竿14尾,說真的釣蝦還是需要技術的麻!有釣到就很開心了啦!

除了鹽烤之外,也可以選擇蝦料理!我們14尾感覺不太夠吃,追加了蒜頭蝦$750元。

現場有合菜可以選擇,最後決定單點自己喜愛的菜色吃就好。吃飽喝足休息一下,準備出發玩水~

內雙溪戲水區  入口處介紹

跟著導航走最方便了!一旁路邊都可以停車。

有階梯可以下去喔!

入口處一旁有流動廁所,重點是裡面蠻乾淨也不臭!跟我想像的流動廁所不同!

沿著階梯下來就看到VIP區,這區地面平坦,又有專屬泳池、大樹蔭遮陽、烤肉絕佳場地,是不是超棒的!可惜太晚來了,如果想來烤肉我建議早一點來,這位子超棒的!

沒有VIP區只好認命點,去找樹蔭下的位置吧!

一人一水桶準備要去找螃蟹、小蝦了!

可能要再往上走,石頭多一點的地方螃蟹比較多,今天這區小螃蟹不多。

下午人也開始變多了!光坐在一旁也是很涼爽。

夏天時常到溪邊玩水,感覺應該要買雙溯溪鞋穿,石頭好滑~

來到內雙溪戲水區,我覺得停車方便,上廁所也方便!早上先來釣蝦吃飯,下午就到溪邊玩水,玩到傍晚還能到士林夜市逛逛用晚餐,一整天從早玩到晚很充實,放假不要待在家玩3C,出來走走接近大自然,清涼又消暑氣,推薦給大家!
(溪流瀑布玩水有風險,請務必注意安全)

 

文章來源:章魚娜娜 ∞ 玩味生活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