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2082筆資料
  1. 《學習就是要有計畫》教養不外包,看見孩子的努力

    父母的陪伴,是啟動孩子自主學習的關鍵力量。

  2. 繪本變老師!帶領孩子探索、觀察、驗證趣~

    學習新事物、在生活中實際應用、轉化為自己的知識,讓孩子能活用以取代死記。

  3. 《學習就是要有計畫》EQ帶領IQ,動態學習讓孩子接觸真實世界(內有贈書得獎名單)

    動態學習就是要有互動,讓孩子能夠全方位運用大腦和身體,透過「身體力行」去參與的學習方式。

  4. 迪士尼90周年系列活動-冰雪奇緣特展玩樂攻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014/10/29-2014/11/23

    家裡也有冰雪小公主嗎?快來一起唱Let it go ~ 還可以和主角群大合照喔!

  5. 可操作的世界車輛工具書,自己動手救火作工程~The ultimate book of vehicl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整本書就是個小型的交通工具玩具箱,喜歡車車的孩子絕不能錯過!

  6. 不用吃乖乖,就能變乖乖的不二法門!

    昔外籍新娘今美國大媽布魯奇。 | 2014-11-02
    不用吃乖乖,就能變乖乖的不二法門!

    睡覺不止"一暝大一寸",還可以讓寶貝變身乖乖超人 ~

  7. 巨無霸積木超人,陪你免費玩30萬顆積木~新竹藝動節2014/9/11-2014/12/14

    喜歡樂高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結合「積木」與「藝術」的好玩特展!

  8. 出走負面情緒!教孩子用樂觀因子面對、解決問題

    人生的旅途漫漫,要學習勇敢的面對各種問題,第一步,就是樂觀!

  9. 請注意,孩子正在複製你的言行舉止!

    美岱子@廣播電台 | 2014-10-28
    請注意,孩子正在複製你的言行舉止!

    當你無法控制情緒對著孩子生氣時,也許孩子也正在學習你的怒氣。

  10. 跟著阿鎧老師邊學邊玩:給觸覺敏感寶寶的15個減敏感小遊戲

    不喜歡光著腳踩在沙地或草坪上?不太敢觸碰新的玩具?或許你家也有觸覺敏感寶寶喔,快來看看專家怎麼說!

  11. 12項的準備經驗分享!讓你帶孩子出國也可以很幸福

    跟孩子一起旅行,不只分享景色也一起分享成長 ~

  12. MIT好好玩!台南10家觀光工廠旅行攻略

    台南不只是古蹟、小吃與老宅改建,快來看看觀光工廠有多厲害!

  13. 孩子的選擇權

    美岱子@廣播電台 | 2014-10-21
    孩子的選擇權

    對於日常生活中某些事物「選擇與決定」的權利,你們會給一位兩歲多的娃兒『選擇權』嗎?

  14. 大樹叔叔的教養課:用權威代替威權

    大樹叔叔到府育兒諮詢 | 2014-10-20
    大樹叔叔的教養課:用權威代替威權

    權威是一種力量的展現,適當的權威可以帶給孩子安全感。

關於 親子生活

對你來說,教養好困難還是好好玩?這裡有親子部落客經驗談,也有專家駐站開講,和你破解親子生活的大小議題!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