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2082筆資料
  1.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吃飯坐不住、吃飯時間拖太久?

    孩子是否還不餓?牙齒咬合或吞嚥能力不佳?喜歡邊吃邊玩?發現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2.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孩子霸道無理時該怎麼辦?

    因為大腦發育尚未成熟,孩子抑制衝動的能力會比較弱,這時可以透過玩「扮家家酒」遊戲培養同理心。

  3. 《新手爸媽先懂孩子再懂教》關於孩子的5大問題:怎樣讓孩子自動自發?(贈書得獎名單)

    希望孩子自動自發、獨立性強,就必須捨得讓孩子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4. 我家的移動城堡!5大露營玩法新鮮走~海邊、山區、遊樂園

    快快來瞭解五大露營點,到處都是我們的移動城堡!

  5. 從玩教孩子最重要的財富:計畫性花錢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 | 2014-12-04
    從玩教孩子最重要的財富:計畫性花錢

    與其告訴孩子不要亂花錢,不如帶著他一起花錢!

  6. 繪本新玩法!孩子化身大獅子說心情:「大獅子和小紅鳥」繪本書

    大獅子的尾巴顏色變變變?讓我們跟著小紅鳥一探究竟吧 ~

  7. 旅遊實戰分享!教你如何帶著2歲以下孩子坐飛機、出國趣

    想出國又捨不得把寶貝留在台灣?看看跪婦媽的經驗分享 ~

  8. Mella園長談教養:好動還是過動?關於過動症的誤解

    藥物並非治療過動症的好方法,瞭解身體感知療法......

  9. 「不要哭,我陪你」一句融化父母心的口頭禪~愛,分享

    昔外籍新娘今美國大媽布魯奇。 | 2014-11-29
    「不要哭,我陪你」一句融化父母心的口頭禪~愛,分享

    擔心孩子會有「新弟妹不適症」嗎?從小地方幫他內建手足情開始!

  10. 泰迪熊現身世界名畫,開啟孩子對藝術的興趣!濟州泰迪熊展

    從台灣頭展覽到台灣尾的泰迪熊,你,還不趕快來參觀嗎?

  11. 動動手指玩遊戲!訓練幼兒手指細動作:「小猴子」10分鐘就搞定

    讓我們一起跟著小猴子童瑤,輕輕鬆鬆動動腦也動動手,快樂親子唱唱遊!

  12. 不租車遊沖繩攻略!搭電車、坐巴士,和孩子開心玩遍在地文化~

    來趟沖繩自助之旅,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玩得更在地...

  13. 飛機迷的孩子看過來!全台特色賞機景點大搜集

    台北松山、桃園國際、台中清泉崗、高雄小港,從民航機到軍用機,應有盡有!

關於 親子生活

對你來說,教養好困難還是好好玩?這裡有親子部落客經驗談,也有專家駐站開講,和你破解親子生活的大小議題!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