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超級面寬遠眺龜山島,海浪就像在腳下盤旋~宜蘭滿山望海
    超級面寬遠眺龜山島,海浪就像在腳下盤旋~宜蘭滿山望海

    超級面寬遠眺龜山島,海浪就像在腳下盤旋~宜蘭滿山望海

     
    • 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97號
    • (03)977-6788
    • 週四至週二10:30-18:00週三店休
     

部落客帶路

巴里安的食。遊。記。 | 到訪日期:2022-04

很多標榜海景咖啡廳,受限於腹地,或遇到「高個子」的鄰居,視線會被遮蔽,必須提早「卡」位。
頭城滿山望海是海景第一排,超級面寬遠眺龜山島和無敵海景,二樓更是幾乎可以躺著看,錯覺會以為海浪就在腳底下盤旋,難怪很多人都穿得美美的來拍照,絕對是網美餐廳無誤。

跟著導航走,很容易被大坑海邊在建的工地和禁行車輛的路標搞得霧煞煞,其實地點沒錯,乘客下車往海邊走,駕駛走回頭路自己去找車位就對了。
滿山望海沒有停車位哦!

靠海有一條自行車道,往左邊看的白色二層樓就是目的地,不時就可以看見二樓「搔首弄姿」拍照的人。

純白的建築遠看很夢幻,樓上樓下都有大片落地窗景,店家落實防疫規定,所以人們先在入口處做實名制和量體溫。

門前通道圍了起來,好像在整修什麼。
東北季風逐漸遠離,但可能留下了些「工作」給店家。

餐廳內也是一樣的白淨風格,一樓餐桌以原木為主,空間很大,不會擁擠。

也有夾層座位,充分利用空間,另一種特色。

應該是寵物友善餐廳,狗狗能在店裡一起吹冷氣,不然外面正熱著呢!
(2022/5/1編按,店家回應:本餐廳為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如果有牽繩、提籃或推車是可以進場的。)

一樓就有海景,零死角。

最美的要往2樓去。

完全開放式的空間,藤木屋頂、造型燈和座椅,一整個峇里島渡假風。

圍欄用的也是玻璃,感覺海水近在眼前。
二樓好像沒冷氣,看著海也能消暑幾分吧!

突出的平台是拍照打卡的重點,直直向海延伸,視野更廣。
氣溫再涼一點,外面這桌應該是最「賓」家必爭之地。
(2022/5/1編按,店家回應:二樓延伸出去陽台的海灘桌是裝置藝術,僅供客人拍照使用。)

餐廳很大,但餐點很簡單。
因為賣的不是咖啡,是無敵海景。

每人低消250元,不收服務費,我們8個人點了8份套餐和一份炸物拼盤,總共3790元。

家人點的義式肉丸茄汁義大利麵,份量不算少,大家還可以分幾顆丸子吃。

奶油蛤蠣銀魚義大利麵,麵條偏台式的軟,奶油香氣濃郁,特別是銀魚酥酥脆脆的口感也不錯。

我的是海膽鮮蝦奶油義大利麵,是套餐裡最貴的。
因為一直想吃海膽才點,不過可惜海膽只有一小撮。
但蝦仁很大顆,口感鮮嫩有彈性。

長輩點的羅勒青醬櫻桃鴨燉飯。
這一道特別的是青醬和櫻桃鴨。
青醬在義大利是用羅勒,但在台灣多以九層塔取代,滿山望海標榜用的是羅勒,再加上宜蘭有名的櫻桃鴨,不錯的創意。
燉飯有多種穀物,口感很豐富。

套餐附飲料(也只有飲料),黑玫奶茶和桂花蜜奶茶有漸層,視覺效果很好。
滿山蜜柚水果茶,酸酸甜甜的也蠻好喝。

山竹瑪黛花果茶也是第一次嚐到,一個來自東南亞,一個來自中南美洲,加在一起的滋味也蠻搭的。

記得2019年來過大坑看海景,那時還沒有這家咖啡廳,果然好景不寂寞,滿山望海一進駐,立刻成為網美打卡熱點,在這裡喝咖啡看海無限大,超美!

 

文章來源:巴里安的食。遊。記。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97號
 
(03)977-6788
 

週四至週二10:30-18:00
週三店休

   
消費資訊

4~6歲最低消費150元,7歲以上最低消費250元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