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湖畔雙心美景,小小孩玩水戲沙趣~南投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湖畔雙心美景,小小孩玩水戲沙趣~南投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湖畔雙心美景,小小孩玩水戲沙趣~南投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 (049)299-7848
    • 週一至週日8:00-17:00
     

部落客帶路

涼子是也 | 到訪日期:2020-04

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位在南投埔里中山路一段,是從國道6號往南投清境必經的順路景點,除了佔地大、風景優美,適合來走走逛逛、溜溜小孩之外,還有提供飯店客房、獨立小木屋等住宿服務。
記得第一次來楓樺台一渡假村是為了吃喜酒,當時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餐廳裡用餐,園區雖大但有走過地方很少,對楓樺台一印象也不深,這次再訪才熊熊發現這邊不但有著青山綠水的好風光,於2020年最新開放的親子園區,有花朵沙坑溜滑梯,還有繽紛戲水區,帶小孩來蠻好放電的耶!

之前來喝喜酒比較有印象的就是楓樺台一渡假村的門口,有一種60年代遊樂園的feel,蠻復古的啊

打算只進來玩不消費的話,可以購買80元的一般票,但有要消費的話,買150元全票附100元折抵券。而120公分與5歲以下小孩是免錢滴

喜酒就是在這棟餐廳裡吃的,四週全是透明落地窗,採光很好,非常適合拍照

對面是整片大草皮,當時吃完喜酒就帶小孩到這裡追逐奔跑放放電

楓樺台一渡假村招牌必拍的景點「湖畔雙心」,背景剛好是落羽松樹群,如果季節對的話,湖畔美景搭配漸層樹葉,相當唯美!嗯……然後我又來錯季節了

接下來本來是打算往「童話森林區」前進,吸收一下大自然芬多精的。結果!!才經過「遊戲區」就被困了好久、好久、好久…

「戲水區」有繽紛溜滑梯設計,感覺蠻適合自己帶游泳圈之類的設備卡厚剩。對了!這邊屬於夏日限定,目前還沒開放,等天氣再熱一些就可以來玩啦

目前小孩子還是主攻花朵沙坑溜滑梯區,同樣要自備玩沙玩具a賽剩卡固。沙子是比較細的米黃細沙,顏色看起來很乾淨,只要不弄溼輕拍蠻容易掉的。

沙坑旁就是整片樹林,看小孩的同時也能有美景相陪很療癒

旁邊有清洗區,不遠處的廁所也有淋浴設備,可以洗好換完衣服再回家

中間廣場有投幣式的動物電動車,不過大約下午5點左右會被收起來,想玩要趁早。

繼續往前走是繽紛紙傘區,這邊紙傘如果再更密集一些會更夢幻好拍。

再來是小孩最愛的月亮椅也很好拍!入夜後裡面的 Led 燈光還會變化出不同色彩,可惜現在白天沒光XD

商店區販售各種記念品以及楓樺台一出產的冰淇淋,一杯80元。

記念品店旁是「咖啡花屋」,有賣火鍋、中式簡餐與咖啡鬆餅下午茶,菜單我有拍,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據說佔地40000坪的楓樺台一,我們竟然在遊戲區就被困了2小時,好不容易拉小孩離開,趕緊繼續逛逛其他花園綠地

走在木棧道,每個側目回眸都是迷人綠意,忍不住想放慢腳步細細品味。

「雨林風情館」充滿熱帶植物,比較可惜的是植物導覽不夠清楚,一不小心就走馬看花略過~

「童話森林」的噴泉雖無開啟,襯著鮮彩的童話建築依舊很有故事場景的氛圍

「銀河水道」這邊同樣有許多落羽松樹群,在不同季節到訪,應該有著完全不同的色調風情。

寫文時熊熊發現我沒怎麼拍到它們家的小木屋耶,實在是遊戲區被困太久了,其他地區就無法細逛了,放上這張做代表好了XD

再訪楓樺台一渡假村,才發現它們家園區真的很大耶,想好好細逛加上遊戲區可能得用上半天時間。除了風景優美好拍,遊戲區也好放電,下次選落羽松季節再來玩吧!

 

文章來源:涼子是也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049)299-7848
 

週一至週日8:00-17:00

   
消費資訊

全票150元(含100元折抵券),一般票80元,半票40元,120公分以下或5歲以下兒童免費

詳細資訊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www.taiifarm.com/location/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