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飛機主題小巧好玩,順遊大碗公溜滑梯~桃園海口運動公園
    飛機主題小巧好玩,順遊大碗公溜滑梯~桃園海口運動公園

    飛機主題小巧好玩,順遊大碗公溜滑梯~桃園海口運動公園

     
    • 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西路8巷5號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花洛米一起去玩耍 | 到訪日期:2020-05

在桃園的蘆竹區和大園區的交界處附近,有一個飛機主題的公園,於是我們趁著某個天氣好的周末就出發了。沒想到,這個公園又新又好玩,重點是人也不多又好停車。所以,今天就Follow Mi去海口運動公園探險囉!

海口運動公園簡介

大園區海口運動公園位在南崁溪舊河道改道形成的浮覆地,經過綠美化整建工程,增設包括草皮、步道、公園座椅等休閒設施,公園內也設有桃園市第一座沙灘排球場,將吸引更多青少年來這裡打排球,並提供居民散步活動的空間。大園海口運動公園前身為南崁溪舊河道改道形成的浮覆地,過去常有不肖業者非法傾倒垃圾及工業廢棄物,市府及區公所開發此處,不僅有效解決廢棄物傾倒情形,也提供市民更多活動空間。

海口運動公園在哪裡?

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西路8巷5號
雖然地址是蘆竹區,但其實是在大園和蘆竹的交界處。

海口運動公園交通

公車
可以搭乘5016、5020、5021到中海湖站下車,然後步行約3分鐘便可以抵達
開車
西濱轉台15線,然後到了海山西路左轉,就可以看到公園了。而且馬路旁邊一整排都能停車。

海口運動公園附近景點

馬路過去就是海湖地景公園,有大碗公溜滑梯。附近靠近西濱還有超可愛的海福宮,接著還能去竹圍漁港散步看夕陽。

海口運動公園附近美食

最方便吃飯的地方就是竹圍漁港了,推薦漁港十三姨海鮮餐廳

海口運動公園遊記

這天我們一家在海福宮開心拍照和祈求土地公保佑之後,就開車到附近的海口運動公園了。看地址寫的是蘆竹區,不過到了這裡發現寫著大園海口運動公園。這裡,其實算是蘆竹區和大園區的交界處。

一進公園,少爺們馬上就發現很棒的溜滑梯了,這溜滑梯像是艷陽下的小碉堡,少爺們馬上就衝過去了。

哥哥開心的從旁邊挑戰自己往上爬。

弟弟已經咻一下的溜下來了。

但只有一個溜滑梯那裏夠,請往旁邊看,這裡有個準備要起飛的飛機溜滑梯,造型很搶眼喔!而且,這裡離機場近,整個好符合這一個區域啊!

這個飛機還有很多登機的方法,請看以下,可以從這邊這樣爬上去。

或者你想挑戰一下用攀岩的方式也可以。

如果只想簡單快速的上去,那就走樓梯吧!

兩位少爺上去之後,還玩起了開飛機的遊戲,自己在上面開得很嗨。一邊開還一邊問媽媽要不要上去搭飛機?還是不要,萬一卡在裡面很尷尬的。

飛機的旁邊還有小車車可以開,這簡直就是小男生的天堂,有車有飛機,難怪他們一看到就超開心。

如果你家的是小小孩,還有比較溫和的遊戲區啦!

小孩在旁邊玩的時候,大人也不用擔心會無聊,因為這裡有體健區,大人也需要活動一下筋骨比較健康。

姊姊喜歡這個小小的探險區。

這裡還有兩個很可愛的公仔,看這個造型,我想應該是機長和空姐吧!但是空姐頭上為何要搞一堆花呢?

這裡還有一整片的彩繪牆,把這個公園點綴得更加色彩繽紛。

而且,彩繪牆上一個個的圓洞,像是海底的泡泡,剛好可以探頭拍照很可愛。姐姐和小少爺都來拍了一張。

姊姊還直接坐在上面,說他要當美人魚。不過,下次還是穿美一點來拍會比較像美人魚啦!

怕曬的爸媽也不用擔心沒地方躲太陽,旁邊有個不算小的涼亭,爸媽可以在這裡乘涼,而且也能看到正在玩的小孩。

過了一個馬路到對面去,還有一個小公園,海湖地景公園。

這公園之所以有名,是因為有個大碗公溜滑梯。但是,花洛米稍微試了一下,這個溜滑梯不是非常滑溜。如果想玩開心點,我建議自備紙板會比較好玩。

旁邊還有一些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施。

然後,像這種天氣這麼好的時候,幸好這旁邊也都有涼亭可以讓大家躲一下太陽啊!

這兩個公園,以規模來說都不算真的很大,但其實人也相對沒那麼多。重點是,路邊可以輕鬆停車又免費,真的是一個大優點。加上玩好之後,只要開車五分鐘就能到竹圍漁港吃飯,超方便的。
不過,小缺點就是沒有廁所,萬一小孩臨時要解放就麻煩了。希望桃園市政府之後會增設廁所,這樣就更完美了。

 

文章來源:花洛米一起去玩耍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西路8巷5號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路邊可停車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