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春日正好,漫步燦爛紅色隧道~彰化埤頭鄉木棉道(東螺溪木棉花道)
    春日正好,漫步燦爛紅色隧道~彰化埤頭鄉木棉道(東螺溪木棉花道)

    春日正好,漫步燦爛紅色隧道~彰化埤頭鄉木棉道(東螺溪木棉花道)

     
    • 彰化縣埤頭鄉
    • 全天開放
     

部落客帶路

飛天璇的口袋 | 到訪日期:2020-02

這幾天一直在新聞和網路上看到「埤頭東螺溪木棉花道」的文章,趁著228連假回彰化玩,直接到「埤頭東螺溪木棉花道」賞花!
逛完「埤頭東螺溪木棉花道」之後,再結合埤頭和北斗的旅遊景點以及小吃美食,很豐富的南彰化一日遊推薦給大家…

交通方式:
如果走一高的話,從北斗交流道下來,開往北斗的方向,下來之後看到前方的全家便利商店之後右轉,第一個路口左轉…
路口就有藍色的扛棒,上面寫著【埤頭木棉花道】囉!

有看到前方的隧道嗎?上面就是高速公路哦!真的很近吧?

「埤頭東螺溪木棉花道」位於彰化埤頭、二林和北斗的交界處,車子開進來之後就覺得盛開的木棉花道真的好漂亮,忍不住停在路邊拍照…
才拍了兩張就有對面來車的駕駛人員搖下車窗跟我們說:「往前走會更漂亮哦!」(這就是台灣人的溫暖啊!!! )

「埤頭東螺溪木棉花道」綿延1.4公里,總共有600多棵超過20年樹齡的木棉花,每年的花季都在2~3月間,大概是過完年就可以開始賞花了…

原本覺得旁邊的高鐵電塔有點煞風景,不過拍完之後覺得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這天天氣有點熱,2月下旬的冬天居然高達近30度,正中午的陽光有點直曬,沒有拍到藍天白雲有點可惜…

這一條路車子不多,但是車速都有點快,提醒大家要拍照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左右來車…

好吧!換小櫻桃來一張…

趁著天氣好的時候,多到戶外走走,尤其台灣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可以賞,真的很棒!
以下再提供順遊景點美食,讓大家可以排一日遊行程哦!
埤頭景點:埤頭百寶村
埤頭景點:台灣穀堡
北斗美食:肉圓詹
北斗美食:中華鍋貼
北斗美食:正老店阿美姐香菇高麗菜飯

 

文章來源:飛天璇的口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彰化縣埤頭鄉
 

全天開放

 
消費資訊 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無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