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大片草地+湖畔美景,世外桃源森林系餐廳~苗栗綠葉方舟
    大片草地+湖畔美景,世外桃源森林系餐廳~苗栗綠葉方舟

    大片草地+湖畔美景,世外桃源森林系餐廳~苗栗綠葉方舟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 (037)875-868
    • 週一至週五10:30-18: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10:00-20:00
     

部落客帶路

飛天璇的口袋 | 到訪日期:2019-10

苗栗三義:綠葉方舟
「綠葉方舟」是放在口袋裡很久的單名,最近終於有機會來朝聖,結果發現整個環境根本超棒,餐點的表現也還不錯,大推!
最近還滿常到三義旅遊的,因為距離台中只要半個多小時的車程馬上投入森林的懷抱,「綠葉方舟」也是我近期很愛的地方…

「綠葉方舟」位於從三義木雕街往勝興火車站的路上,看到指標之後右轉一路進來就可以抵達,而且還有碩大的停車場可以停…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的歐式城堡,不確定這棟建築是什麼作用?猜想是不是民宿?(猜錯不負責任!XD)

我以為「綠葉方舟」不大,沒想到走進來之後還要經過一段路才會抵達餐廳入口,不過整個腹地規劃的很好,一種很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走過一小段路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兩棟被籐蔓包覆的建築,當下驚呼:天啊!也太美!
左手邊這間像是歐式城堡,右手邊這棟像是神隱少女中的客棧,太有fu了…

這整片被藤蔓圍繞的建築就是網美最愛的打卡牆,也是「綠葉方舟」的地標了…

我在拍照的時候凱文帶著小櫻桃四處走走晃晃,沒多久之後小櫻桃很開心的跑過來告訴我,那個餐廳樓上有船耶!
我這才知道原來頂樓的平台上真的有一艘小方舟,難怪建築物前方設計了一個船錨…

中庭就是一個水池,整個環境完全是世外桃源的感覺啊!

等待的時間我們上二樓走走,「綠葉方舟」總共分成兩棟用餐區,兩棟的氛圍不太一樣,不過都是落地窗設計,真的很悠閒又很美!
如果不怕熱的話,還有室外的用餐區,我覺得秋天的季節座在室外用餐會很浪漫哦!

雖然需要等待,不過我們也不覺得不耐煩,因為園區裡面的腹地很大,環境也很棒,比想像中的還好拍好逛…

媽媽只要看到小孩子臉上的笑容就會覺得很滿足了,假日帶著小孩外出走走真的很不錯,雖然有時候要忍受塞車之苦,不過都是小孩成長過程的難忘回憶啊!

雖然假日用餐客人比較多,不過可能因為翻桌率還滿快的,我們只等了2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濃湯 - 這天的是玉米濃湯,還滿濃郁的,小櫻桃一個人喝光光…

麵包 - 使用的是蒜香吐司,我一個不是很愛蒜味,不過這個口感還不錯…
以上是+100元升級套餐的附餐,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們只升級一份套餐,然後share著吃…
我拿起麵包問了聲凱文:「你要吃麵包嗎?」
凱文說:「好啊!」
我把麵包撕了一半之後遞給他,結果小櫻桃看到之後馬上說:「我也要吃麵包!」(啊不是在喝濃湯嗎?)
凱文隨手把手上的麵包給了小櫻桃…
小櫻桃說:「爸拔不是說要吃麵包嗎?」
凱文說:「對啊!但是你不是想吃嗎?」
小櫻桃說:「那你吃啊!我吃馬麻的就好了!!」
我聽了差點沒哭出來,妳的眼裡只有爸爸嗎?

蜜汁春雞 - $450元,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以景觀餐廳來說算是好吃的,而且價格也不會特別貴…

豬腳應該是那種滷過再烤的,外皮很酥脆,肉也有入味…

鳳梨鮮果茶 - $100元,不錯喝…

冰淇淋 - 凱文帶小櫻桃去買的,我也不知道一個是多少,而且只買兩個他們兩個一人一個,眼裡完全沒有我!

吃完之後可以到外面走走,有一大片廣場,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球吹泡泡…

再往上走有一個美麗的湖,剛好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整個很美很夢幻…

我們在「綠葉方舟」待了一整個下午,除了餐廳用餐座位的設計比較普通一點之外,其他的部份都覺得很喜歡,餐點還不錯,環境非常棒,而且服務也很好…

沒想到「綠葉方舟」這麼美,也難怪已經營業了這麼多年頭還是屹立不搖,離台中只要半個小時的距離就可以投入山林的懷抱,體驗一下大自然,真的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最近真的很愛三義,一進去了很多景觀餐廳都覺得很有特色,業者很用心在經營,相對可以增進地方觀光真的很值得推薦啊!

 

文章來源:飛天璇的口袋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037)875-868
 

週一至週五10:30-18: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10:00-20:00

   
消費資訊

入園費100元(可抵用餐飲消費)

 
其他 素食:有 無線網路:無 交通:

請參考http://greenark.com.tw/service.asp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