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3C3Q童心創意親子館(高雄夢時代店)
    3C3Q童心創意親子館(高雄夢時代店)

    3C3Q童心創意親子館(高雄夢時代店)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 (07)823-2505
    • 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10:30-22:00全年無休
     

部落客帶路

Yuchi's Life Stage | 到訪日期:2013-05

之前說過了,我每天都會帶潼潼出門走走,通常都是去公園,
但是天天去公園,潼有時候也膩了,再加上一下雨,就無法去公園玩了,
所以一直都在找一個適合孩子遊戲的室內空間,
參考過滿多的,目前最喜歡的,就是這裡,3C3Q童心創意親子館

空間不大,所以有人數的限定,不會為了營利,就超收,雖然有大姊姊的陪伴,但是還是希望家長可以在孩子身邊陪伴,(所以大人入場是不計費的!!)

除了可以玩玩具以外,還可以將玩具租回家!
而且,他們家的玩具大多都是知名品牌,所以小朋友玩得開心,大人也不用擔心玩具品質的問題!

幾乎有2/3的玩具都是我最愛的木製玩具!
有整套的小廚房,超適合小女孩玩扮家家酒,還有各式各樣的積木和工具台,小男孩也很愛,不只如此,還有適合大孩子甚至大人的桌遊。

好啦,以上粗略的介紹一下環境,現在 就要來看看潼潼這裡的花絮圖片吧。
我很喜歡這裡的玩具,因為通常這些玩具都需要小朋友動動頭腦,像上面這款,潼潼從一開始玩會生氣,因為怎樣都擺不好,到現在的得心應手,大概花了半個月(去玩2~3次的時間)。
我覺的遊戲就是應該要這樣,要有邊玩邊學習的功能才有意義!!!

而且,在這裡常常會有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來遊戲!
所以小朋友在這裡常常會有不同的玩伴,像這次的小姐姐就很厲害,可以跟潼潼這個小皮鬼,安安靜靜的玩扮家家酒,其實我還滿驚訝的,因為潼潼基本上每次來這都是滿場跑。

這款遊戲更好玩! 不過老實說其實不適合這兩隻小朋友啦....
不過看他們兩個坐在那邊用自己的方式玩,這樣的互動也不錯!
對了對了,奶妹是潼在公園認識的好朋友,當然我和奶妹媽也是,所以就相約來這裡玩啦!

而且,這裡還有很多很棒的童書,通常我在離開前15分鐘,都會請潼潼拿一本書,然後跟她一起進入童書的世界!
這天潼潼自己拿了一本書,說要和辰辰弟弟一起看,辰辰弟弟也是公園咖,我和他媽媽常常一起來這裡溜小孩!

除了玩具、童書、積木以外,定期還會有老師來上課!
照片中的是用積木做成照相機的課程,看著小哥哥小姐姐拿著做好的像機喀擦喀擦,我開始期待潼潼3歲的時候來上課的日子!!

最後一定要說一聲,潼潼超愛超愛裡面的大姐姐的!
這是她的最愛,成成姊姊,當然,聽說成成姊姊也超愛她,每天上班都在期待潼潼的到來.......。
(然後我在放這張照片時,潼潼很興奮的指著照片說.....姊姊~~~~)

 

文章來源:Yuchi's Life Stage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童心創意潛能開發教學中心創立於2001年,經過十年耕耘已由高雄拓展至屏東、臺南、嘉義、台中及桃園等地,目前在大高雄地區服務的園所也已近百家。為提供長期以來支持我們的大小朋友在課後仍有一處學習與育樂的園地,又有感於現代家庭親子關係疏離、兼具品質與教育性的學具昂貴難尋,於是成立「親子館」便成為我們一路追隨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就在2010年的12月實現了!
(資訊由3C3Q童心創意親子館高雄夢時代店提供)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07)823-2505
 

週一至週四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10:30-22:00
全年無休

   
消費資訊

小孩250元/2小時(大人免費)

 
其他 無線網路:無 交通:

高雄市捷運:搭乘捷運紅線,在凱旋站1號出口下車,有夢時代免費接駁車接送;凱旋站2號出口下車,步行路程約10分鐘可抵達
高雄市公車:10.35.36.70.214.中華幹線.168環狀東線/西線,於夢時代站下車

停車場:有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