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玩水不怕曬,自然湧泉×三樓高滑水道嗨翻天~宜蘭松樹門游泳池
    玩水不怕曬,自然湧泉×三樓高滑水道嗨翻天~宜蘭松樹門游泳池

    玩水不怕曬,自然湧泉×三樓高滑水道嗨翻天~宜蘭松樹門游泳池

     
    • 宜蘭縣冬山鄉松樹路503號
    • (03)958-3897
    • 週一至週日6:00-19:00(夏季開放6/1~9/30)
     

部落客帶路

蘭妮3+1旅食日常 | 到訪日期:2019-07

宜蘭冬山鄉三座天然湧泉泳池-龍目井游泳池、龍泉游泳池、松樹門游泳池都是我們小時候夏天常去的地方(但我還是不會游),這裡的泳池水質都很乾淨,堪稱全台灣最潔淨的游泳池,水溫也跟蘇澳冷泉一樣沁涼,夏天來超級消暑,今天早上就帶著波妞和心騎著電動機車從娘家出發。

松樹門裡面有汽車停車場,但早點到比較有位置,也有機車雨棚區,但能停的數量不多,後來大家就都靠著角落生物牆壁停,孩子們一看到有角落生物的畫作就瘋狂了,可惜旁邊停滿了機車無法拍照,我跟孩子們說這角落生物是老闆娘畫的,她們都露出崇拜的眼神呢。
(2019/7/23編按,店家回應:另有停車場是位於一棟像城堡的民宅後方,如下圖,這個私人住宅也是我們的停車場。)

(2019/7/23編按,店家回應:完整版角落生物畫作如下圖)

很多外縣市的朋友看到這樣的票價都驚呼也太便宜了,我知道運動中心的泳池全票一個人就要100了,且也沒有甚麼陪同票,學生票也要75元,相對來看是算便宜的吧

(2020/6/1編按:2020票價調整如下圖)

買完票之後就看到一排大型泳具還有泳圈出租,押金500,租一次也才100元,且還可以使用2小時(我以為只能玩10分鐘而已),我們根本也玩不了這麼久,波妞坐兩次就沒興趣了,心還因為一次沒坐穩從上面滑下來,就充滿陰影不再上去坐(當時我抱著她,她身上還穿著充氣背心),所以對我來說兩小時好像有點久,還是大家都覺得越久越好呢? 不過這麼便宜,可以揪朋友一起玩倒是划算。

這裡的販賣部是開放空間,賣的東西蠻多的,食物有熱狗、茶葉蛋、米粉羹、泡麵、餅乾、冷飲等,完全不用擔心游完泳肚子餓沒東西吃。

第一次看到游泳池還有健身器材,超酷

男女更衣室外面都有付費的置物櫃,一次10元,結果我一直忘東忘西,共投了三次>”<

女生廁所有兩間,旁邊還有一台脫水機

更衣室環境還不錯,淋浴間共有八間,有不用投錢計時的吹風機,還有熱水可以洗澡,超讚!更衣室裡的置物櫃是沒上鎖的,如有重要物品可以鎖外面付錢的。

泳池內有很多椅子可以坐,要休息或吃東西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坐

這裡的泳池分成標準池、中池、兒童池

三層樓高的滑水道設置在兒童池,開放時間:平日會視人潮開放,假日是上午10:30~12:00,下午13:00~17:00,滑水道我有玩一次是用坐的下來,上段都很緩慢甚至要自己推一下,到中下段就會比較快,如果用躺的聽說更快,男生大人滑下來通常都是濺起水花的,波妞跟心也都是坐著溜,所以快到終點時還可以用走的下來而不是俯衝,雖然兒童池很淺,但是我看到很多小孩玩滑水道衝很快到水裡幾乎都會被嗆到,希望家長都能在下面注意比較好。

(2020/6/1編按:店家另有新增兒童專用溜滑梯,如下圖)

租借大型泳具都只能在中池玩喔,這是我們租的孔雀

松樹門的水真的很冰涼,第一腳下去會有點猶豫還要繼續嗎?但慢慢適應水溫後就覺得超舒服的,雖然全身下水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我們從早上10:30玩到下午3點才回家,快五個小時,中場有休息,在販賣部買了泡麵跟米粉羹吃,先填飽肚子再繼續,回家連我媽都說怎麼可以玩這麼久,有這麼好玩嗎? 小孩有水都嘛好玩,夏天不就是要玩水,且票價這麼便宜,玩水也不怕太陽太大(都有黑網,但還是要擦防曬防紫外線喔),CP值很高啊,非常推薦。
要去游泳玩水還是早一點去,上午的水質一定比下午的水質來的好,越晚水底會有更多沉積物(我們看到的都是小石子)

 

文章來源:蘭妮3+1旅食日常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

景點小檔案

宜蘭縣冬山鄉松樹路503號
 
(03)958-3897
 

週一至週日6:00-19:00(夏季開放6/1~9/30)

   
消費資訊

全票100元,兒童票50元(100cm以下),陪同票50元

 
其他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貼心設施 / 服務

親子就醬玩版權所有 © 2018 KidsPlay All Rights Reserved.